非诚勿扰的影评 (2292)

shizao 2008-12-20 10:17:01

《非诚勿扰》的幕后八卦贴(有点跑题)

《非诚勿扰》的时候,我就琢磨,舒淇这姑娘估计是白羊吧。因为在剧里葛优一个劲说,这姑娘心眼实诚,一个筋。回来一查,果真,舒淇是个白羊。 《非诚勿扰》里,舒淇演的不是什么笑笑,我觉得就是她自己。跟一个男人长达N年的纠缠,得不到又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纠结,自我...  (展开)
王小鱼 2009-01-05 13:32:49

我买了台分歧终端机

 那天去影院看完《非诚勿扰》出来的时候,看到门口有人拿着一个箱子在卖东西。   看到我出来,那个人立马迎了过来。是一个年轻人,穿着黑色的羽绒服,把帽子掀开才能看到他带着微笑的脸。   “先生,请看看你对我们的商品感兴趣吗?”他边说边把箱子打开。   我没有...  (展开)
月亮睡着了 2008-12-21 20:08:35

非诚勿扰——献给后相亲时代的剩男剩女们

相亲,21世纪剩男剩女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之所以称之为“后相亲时代”,是因为现在相亲不再是受人排斥的一种谈婚论嫁的方式了。而是以其高效快捷的特点,被现在人们所津津乐道万般推崇。 在网上看过了不少关于相亲的帖子,少数的幸运者通过相亲最终找到了the one,但...  (展开)
隆咚锵 2008-12-22 00:50:29

非美景勿拍,非美女勿婚嫁

我并未带着过高的期望走进影院,所以也并未带着过多的失望走出影院。总体来说,我觉得这样的片子才能叫做贺岁片。虽然我已经很难找到看《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是那种快乐,但至少,年终,我总是会想看到一部轻松的大团圆结局的喜剧。 这部片子就是讲葛忧征婚,一个一个得见...  (展开)
课代表 2009-01-31 09:21:39

“非诚.勿扰”无心者看情节,有心者看情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诚.勿扰”无心者看情节,有心者看情结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请勿断章引用,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 ——有些东西,纵使有钱也驱散不了,比如孤独; ——有些东西,纵使有钱也维系不了,比如感情。 人到中年,一声叹息。 我对《非诚勿扰》并不上感,即使在这个国产片荒的日子...  (展开)
绿脚趾 2010-07-02 16:25:32

小刚招商,非诚勿扰!

四年前,冯小刚来到位于定福庄的某“著名大学”给学生讲课,那时他刚拍完《天下无贼》,票房口碑双丰收。有位同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他提出了一个问题: 冯老师,很多人都说在您的《天下无贼》里看到了一种“人文关怀”,你能给我们讲讲什么叫“人文关怀”吗? 听到这个问...  (展开)
张樾 2009-01-16 07:06:41

请和理想主义者结婚

在大陆的几个优秀的中老年妇女杀手中,我比较喜欢葛优。葛优的幽默里有一种力量,让情节变得不太闷骚的同时又不至于破坏电影的整体气氛,你总不能让刘德华夹着舌头去说“黎叔很生气”,也不至于让方中信去推销什么“分歧终端机”吧。我相信真正的幽默是寄生在智慧之中的,最近...  (展开)
seamouse 2008-12-10 23:49:51

当下刻薄,远眺未来

3年前,经济形势还不错时,香港人彭浩翔让4个毕业生研发了“分歧终端机”,最终没能拉到风投,自主创业的学生请到了天宫真奈美拍起了《AV》。3年后,冯小刚将那台“分歧终端机”转到葛优手里,并让范伟接下。近来的事情可想而知,经济萧条,忙着救世的大人物们暂时顾不上分歧,...  (展开)
狠狠红 2008-12-31 01:39:27

舒淇是怎样成为女神的

在如今正常的人类社会里,一个男性如果胆敢说自己不明白舒淇到底好在哪里,是会受到其他男性的团体攻击的,“你还是不是男人”?没关系,如果你的确不明白,那么现在就可以去看《非诚勿扰》,这不仅是一部北海道风光片,招商银行和清华同方广告片,还是一部舒淇的写真片,至于...  (展开)
品茗听雨轩 2017-07-07 15:40:49

酸中带涩,涩中带甘的相亲小故事

看了这部影片,感觉到了一种相亲的快乐,属于那种酸中带甜,涩中带甘,喷涌着淡淡的真情,流露着浓浓的人情! 喜欢冯导的冯氏幽默,喜欢葛优和舒淇的表演。不管是里面的台词还是剧情都叫人喜欢。冯小刚的影片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他的幽默和潮流。冯小刚式的喜剧所散发出的幽默...  (展开)
烦烦 2018-05-16 20:54:17

一起来相亲

小时候看不懂只记得很好玩,搞笑,现在重新看,整个影片最有感触的是相亲,现在90后都是青年了,都要30岁的人了,而很多更是因为工作压力,很多还是单身狗,学历越来越高了,对象却越来越难找了,父母开始着急了,在外人的眼里你是个大龄单身青年了,再过两年就剩下了,而越来...  (展开)
阿撇 2008-12-20 01:33:06

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最终还是一个人去看了电影,这不是第一次,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一个人也好,就可以肆无忌惮选择自己想看的, 不是《叶问》,不是《女人不坏》,而是《非诚勿扰》。 即便很多人说,它很一般,也许是不值得买票进电影院的。 这是本温暖的电影,没有一定年纪一定经历的人却不...  (展开)
默语生 2008-12-18 03:17:52

非诚,勿扰

  本来想把题目写成“冯小刚你大爷”,后来觉得不应该这么粗暴,所以决定写在内文里面。本来想给1星,看在那么多风景明信片的面子上,2星好了。   这部片子有两版预告片。一版文艺浪漫,一版颠覆恶搞。不论是想看前者还是后者的观众,都会被骗进影院里。是的,骗。成片的...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10-22 19:35:09

非诚勿扰

1、心眼别太多,岁数别太小,会叠衣服,每次洗完烫平,叠得都像刚从商店里买回来的一样,说得够具体了吧。自我介绍一下,我岁数已经不小了,日子小康,抽烟不喝酒,留学生身份出去的,在国外生活了十几年,没正经上过学,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学无所成海外归来,实话实...  (展开)
苏苏 2009-02-22 22:27:57

偷情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坚持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非诚勿扰》和许多商业片一样,难免褒贬不一,捧的人挖掘台词剧情隐情剖析道德伦理人文关怀,也有人忿忿的抨击大量置入性广告和抄袭《AV》《征婚启示》的影子。我想说的是,难得有人把小三拍的那么惹人怜爱。一心想着某权篡位的人未必就是...  (展开)
叶子风 2008-12-27 21:45:53

冯小刚的自我感动

从来没喜欢过冯氏喜剧,总觉得那不是幽默,不是搞笑,只是耍嘴皮子。周星驰的电影,我能看第二遍,冯小刚的绝对不行。这也不能怪冯小刚,我看《疯狂的石头》也没笑。国产片就是不合我口味。 《非诚勿扰》同样没有任何惊喜,熟口熟面的剧本,像那部台湾电影《征婚启示》的山...  (展开)
林愈静 2009-02-26 01:27:15

告诸MM书:防火防盗防老男人

《非诚勿扰》没有想象中差,但也毫无突破,葛优和对白,还是冯小刚电影的核心力量,缺一不可,这个电影情节老套但对白好玩儿,葛优的闷骚演技也一如既往的发挥到淋漓尽致,风靡之后,似乎作为相亲宣传片,昭示相亲时代的悄悄来临--电影雄辩的证明:相亲也可以很浪漫的。 但歪...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14 115 后页> (共2292条)

订阅非诚勿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