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赞的女人们 Бабы рязанские (1929)

导演: Ivan Pravov / 奥尔佳·布拉金斯卡娅
编剧: Boris Altshuler / Olga Vishnevskaya
主演: Kuzma Yastrebitsky / Olga Narbekov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29-04-14
片长: 88分钟
又名: Baby ryazanskie / Women of Ryazan
IMDb: tt0017653
5星
21.3%
4星
63.9%
3星
11.5%
2星
3.3%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梁赞的女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HurryShit 看过 2011-06-09 09:10:22

兩個女人的命運交叉(一個離開、一個進入富農家)。「孤兒」。慶典。群體 vs. 個人。流言。

0 鹰头猫 看过 2011-04-30 23:06:50

又一个《雁南飞》啊,完全不次于六十年代的讲故事水平,贵国导演你们都是早熟的天才吗

0 王小妞 看过 2010-06-20 17:30:19

多么动人的影片,镜头、剪辑都如此出色,看得人心痛。

1 杭城月 看过 2011-07-17 16:54:07

乡村景色不错。父子同时yy一个年轻女子,所看山路都浮现她的音容笑貌。一战期间,老公去打仗,媳妇被公公侵犯并生下一子。喜欢包头的乡下妇女。老公回来妻子没有解释,只好投河,沟通不善的人伦惨剧。

1 stknight 看过 2012-07-09 18:47:23

"Baby Ryazanskie" is a very remarkable and exceptional silent film directed by Dame Olga Preobrazhenskaya, a Russian woman filmmaker with a short but intense career and who was considered a feminist p... "Baby Ryazanskie" is a very remarkable and exceptional silent film directed by Dame Olga Preobrazhenskaya, a Russian woman filmmaker with a short but intense career and who was considered a feminist pioneer in the Russian film industry. (展开)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梁赞的女人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梁赞的女人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