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地平线 Beyond the Horizon (2009)

导演: 布鲁斯·奈保
编剧: 黛安·D·比姆 / 克里斯托弗·加尔法德
主演: 史蒂芬·霍金 / Lina Patel / 乔西·甘默尔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英国)
又名: 史蒂芬·霍金看宇宙: 時间简史 / Stephen Hawking and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IMDb: tt0429664
5星
47.7%
4星
40.0%
3星
11.3%
2星
0.3%
1星
0.7%

超越地平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喘喘 看过 2010-05-23 10:45:40

tom

1 山楂卷 看过 2012-01-20 20:43:42

科普好片。

4 还没熟的一果子 看过 2010-03-24 23:40:14

同样的问题why we here?如果说宇宙最初是一个点,那么这个点是谁创造的。物理学到了最高层次就变成神话了。人类这么渺小的灰尘居然也能够慢慢接近万物真理,霍金和爱因斯坦真的不简单。其实应该是物理科学是模仿神话的吧。我是真的非常想买BBC的正版碟。

0 辉夜姬 看过 2011-04-24 22:50:07

在我們這個dispensatin,這個宇宙週期內的最後一個dispensation,災難不是懲罰,而是促進我們學習如何進化靈魂、團結、全球協作,完成並進入很遠久的下一個宇宙週期。這個努力的過程是不可避免的,其中的錯誤是學習的機會,沒有浪費。最美的天堂永遠為我們保留著。

0 绿色阳光 看过 2013-11-29 12:17:47

一个全身瘫痪的人能有这么大成就很不容易,或许宇宙之外还有无数宇宙,时间在宇宙之前已经存在,最主要的是一切皆有可能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越地平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维维安的天空 2011-01-18 00:31:39

宇宙是多维的

很多年前学的物理,终于在我看这部纪录片的时候爆发了。原来学了这么久,都不知道物理学是研究什么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学习物理。 物理学,简言之,就是研究世间万物的理论。大到宇宙,小到微粒,都有些特定的理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释它们的变化。 霍金是研究宇宙的,他用...  (展开)
Me not we 2010-05-08 20:33:15

科学的认识

人类是通过以下器官接触世界: 眼睛---视觉;耳朵---声音;皮肤---触觉;鼻子---嗅觉;舌头---味觉。 人的身体集成了光学系统,各种传感系统。本质上是通过这些系统吸收信息,大脑进行“有目的有秩序”的存储。因此人类要获得科学的认识,一方面要这些系统工作正常,另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到 来自匹罗昔酮 2018-04-03 14:53: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越地平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