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和格蕾丝 第八季 Will & Grace Season 8 (2005)

导演: 詹姆斯·伯罗斯
编剧: David Kohan / Max Mutchnick
主演: 艾瑞克·麦柯马克 / 黛博拉·梅辛 / 梅根·莫拉莉 / 西恩·海耶斯 / 雪莉·莫里森 / 亚历克·鲍德温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nbc.com/Will_&_Grace_Final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9-29(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Will and Grace season 8
IMDb: tt0748743
5星
77.1%
4星
18.2%
3星
4.0%
2星
0.5%
1星
0.3%

威尔和格蕾丝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威尔和格蕾丝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4 条 )

热门 /  最新 / 

49 孟小红 看过 2010-03-11 19:04:58

我想我总是半途而废的原因就是我真的不喜欢说再见

24 小猪大侠 看过 2013-11-15 15:40:04

每次看到结尾都哭成傻逼。即便是will和grace,会把彼此的遗产留给对方,在有了各自的家庭以后,也会越来越疏远,直至变成通讯录里面的那个永远不会再提及,但又不会删掉的名字。

20 木木示言 看过 2009-03-13 23:20:41

竟然是這樣,相對平淡的結局。不及看friends時候那堆鑰匙來的傷感。似乎更加有種moving on的感覺。有長大的孩子們,有大家的笑容。追了這么久也結束了。相信么,一種叫destiny的東西?

2 蕊蕊 看过 2009-06-12 19:48:59

老实说Final的冲突点很做作,以至于我没有半点感动而言。

7 20个小明≯ 看过 2014-05-31 11:13:44

有生之年,没有错过这么精彩的一部剧!真是幸运。最后一集感动的稀里哗啦的!这样的友情又何尝不是爱情?!平心而论,这部剧无论是表演还是编剧都是很多喜剧无法比肩的!爱里面的每个角色,爱K姐的每句毒舌!直播集更是碉炸天,好顶赞!也就NBC喜欢这么玩,也就只有NBC敢这么玩,总之,此剧不可错过

> 更多短评 12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威尔和格蕾丝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身居地狱求杯水 2013-03-17 09:44:52

永远都在

吃完蛋糕,看完《will and grace》最后一集。老实说,不是太喜欢这个结局,无关圆不圆满,只是我不舍得,也就下意识的忘了,再美好再稀烂的故事,终会有讲完的那天。最后一个镜头,五十多岁的你们一起举起酒杯,水波荡漾,岁月从脸上褪去痕迹。突然觉得心好空。 那时我刚到许...  (展开)
dee 2010-03-12 05:10:49

Good night,Gracie。

孟小红晚上给我打了个电话,我一听她声音就想坏了我还没给她寄烟呢丫肯定又是打来冲我咆哮斥责我不靠谱的。没想到她在电话里虚弱地跟我说“我想你了”。我当时正在人声嘈杂的路边烧烤摊和一大桌人分一个生日蛋糕,听到这话赶紧退到一边墙角关切地问“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  (展开)
恶隐息烙 2014-09-01 01:21:32

仪式感、人生使命和未知的未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在短评里给了四星,因为我觉得结局拖了后腿。但长评可以展开细说,所以我愿意力荐这部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先看了wiki级别的介绍贴,大致故事走向和角色结局都有数,所以对于整部剧的节奏感受很奇怪;第八季从16级开始骤然加速,到第21级已经完全甩掉之前三季各种摇摆、...  (展开)
左儿 2013-07-21 14:01:14

谢谢你离开我

  想不到一部喜欢程度明明一般的喜剧看到最后这么伤,睡一宿觉还不能释怀。明明它无论怎么编生离死别,鉴于俩主角本来也不多可人,都想像得到&接受度OK,但是愣给按了个一眼二十年后的致命梗,苍老的悲哀永远胜过万物,难以释怀正因为显得人生大多时太平淡如水。   Will&G...  (展开)
D 2014-12-17 20:35:12

Unforgettable&Living With Grace

【Unforgettable】 Nat King Cole - Unforgettable Unforgettable, thats what you are Unforgettable though near or far Like a song of love that clings to me How the thought of you does things to me Never before has someone been more Unforgettable in every...  (展开)
伊幻森斯 2013-07-02 00:23:43

byebye, Will & Grace

關上播放器的那一刻,我哭了。 八季的劇集,我花了一年半時間斷斷續續的看完了。 兩男兩女,兩gay兩直女,笑話總是一籮筐。 最好笑的一集是第二季第二集: grace去看老同學的展覽,考慮到老同學的歷任女友都是大胸部,自己去買了大尺碼的胸罩和裝滿水的氣球奔赴。因為karen的...  (展开)
盯鞋人 2017-02-16 18:57:34

Will,Grace,Jack,Karen 永远的四人帮

结局循环看了5遍多,没有一部美剧一集不差的看完(看邪恶力量时曾跳过一季)真的,很感动.Will,Grace,Jack,Karen这四人,再包括其他演员给我带了太多激励,就像在任奥宝马政府时的副总统说的一样,W&G已经超过一部电视剧的氛围,而是具有教育与解放的色彩。同样看过老友记的我...  (展开)
费德里科维奇 2012-11-16 17:45:20

总有种叫做现实的东西永远都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八季倒数第五集 Jack被炒鱿鱼了要回归演员但永远对自己没信心想办法逃避,Karen对他说你害怕自食其力地生活,你年轻点的时候这样很可爱,现在再也不可爱了。我看着你那么多年从这个行业跳到那个行业,但只有演戏才是你一心想做的事,也是你唯一拥有的东西,事实就是如此,也...  (展开)
graceflower 2011-06-29 12:47:00

22年的距离有点心痛

一口气看完第八季,第一个感觉是心痛,纠结着一直疯疯癫癫、吵吵闹闹的will&grace竟然分别过2+20年。他们在一起什么样的风雨都挺过来了,编剧最后的神来一笔告诉大家:巫婆把公主关在地牢里,22年后巫婆归西了,老王子终于和老公主团聚了,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想象...  (展开)
清少纳言 2021-08-22 00:49:34

Tag yourself—I’m Will Truman

一直以为自己是Grace,结果长成了Will。 🙋🏻 I like a girl that cuts to the chase! Grace贪吃邋遢而且horny 太真实了 喜欢你一辈子Gracie! This is going to be how I answer all my calls and i expect the same from my friends.  (展开)

> 更多剧评 2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威尔和格蕾丝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