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管家 The Butler (2013)

导演: 李·丹尼尔斯
编剧: 威尔·海古德 / 李·丹尼尔斯 / 丹尼·斯特朗
主演: 福里斯特·惠特克 / 奥普拉·温弗瑞 / 大卫·奥伊罗 / 小库珀·古丁 / 玛丽亚·凯莉 / 泰伦斯·霍华德 / 简·方达 / 约翰·库萨克 / 詹姆斯·麦斯登 / 敏卡·凯利 / 罗宾·威廉姆斯 / 亚历克斯·马内塔 / 列维·施瑞博尔
类型: 剧情 / 传记
官方网站: www.weinsteinco.com/sites/leedanielsthebutle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8-16(美国)
片长: 132分钟
又名: 白宫第一管家(台) / The Butler
IMDb: tt1327773
5星
15.5%
4星
45.7%
3星
35.2%
2星
3.3%
1星
0.4%

白宫管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白宫管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82 粵語殘片 看过 2013-12-23 17:52:08

影片讲述了在白宫组织基层工作的人民公仆福里斯特·惠特克同志勤勤恳恳鞠躬尽瘁的一生。面对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的反革命大儿子,惠特克同志毅然决然的与之划清界限;面对穷凶极恶的入侵者,又无私地将小儿子送到越南战场并光荣牺牲。谱写了一曲“白人群星打酱油,黑奴翻身把歌唱”的革命挽歌。

2 momo 看过 2013-09-01 10:16:30

第一次看小人物的传记电影

20 HHG🥱 看过 2013-12-26 02:05:14

导演编剧和制片方已经在最大限度上对黑白双方致以善意了。政治正确不假,但所谓的号召黑人不要闹事却是某些人自己的脑补。而我,不啻以最大的恶意揣测这些擅长用口胜于用脑的玩世不恭者。他们不是黑暗,可是拒斥光明。

68 风雨骑老师 看过 2013-12-27 17:18:04

主旋律无误,奥观海的当选最后仿佛在给隐忍了几十年的老管家树了一个“感动美国”的丰碑。影片到底是觉得黑人有今天的地位是依靠管家这种黑人呢,还是他儿子这种黑人?我不知道,导演估计也不知道,因为整部电影唯一的乐趣就是看几个美国总统的扮演者像不像了。

70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3-10-02 06:38:22

装成《阿甘正传》绕了那么大一转,结果最终还是歌颂奥巴马的主旋律政治电影,以至于我以为最后字幕会看到【Democratic Party Presents】。那么多明星太让人出戏,剪辑也糟。

> 更多短评 72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宫管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马泽尔法克尔 2013-11-23 09:39:14

The Fight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看之前被泼了一盆冷水,所以没敢抱太高的期待值。做好了看一场流水账的心理准备,也确实是欣赏了一整出的流水账。虽然是流水账,但每一笔的后面值得品味的东西很多,观众被一浪接着一浪的从开头推到结尾,还没有来得及觉得无聊,电影就完美谢幕了。这是一部能让人目不转睛的...  (展开)
银八先生 2014-04-05 21:17:58

为什么不为“主旋”律拍手叫好呢

刚看完《白宫管家》,感动得泪流满面,结果豆瓣的评分确实不温不火,看到挂在前面的评论都是“主旋律”,“民主党的宣传片”之类,要么就是流水账云云。 那些说是流水账的人可以去看姜戈了,那个片子我也看过,有枪战有里昂那多有个黑人努力最后成为西部牛仔,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展开)
bingo 2013-12-25 13:06:11

评《白宫管家》:中规中矩的黑人传记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颁奖季的资源陆续出来了,下了几个,看的这却是第一个。看之前并没有太大期待,知道这估计又是讲黑人血泪史的,里面应该又是惠特克演技大爆发。不过在看的过程中,还是不自觉地注意到、思考到一些点,想在这里说两句,当作观影笔记与人分享。 首先,传记电影有自己的一套...  (展开)
薛定谔有只猫 2014-02-20 00:59:19

活着版《阿甘正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男主的大儿子杳无音信,二儿子在越南战死,不就是美国版《活着》吗? 2、40分钟左右开始的剪辑:大儿子在南方参加民权运动,被白人吐口水、骂四字经;老爹在白宫服侍白人,真是讽刺 3、美国黑人青年们为民权做的斗争是不是和某国某九年学生们做的事情类似呢?虽然同样受到...  (展开)
IORI 2015-07-01 13:28:12

美国,一切皆有可能!

1865年美国内战的最后阶段,在林肯的联邦政府率领的北方军即将获得胜利的时候,政府投票通过了宪法第13修正案,正式在法律上废除了美国的奴隶制度,然而距离这项法律颁布60多年后的19世纪20年代,在美国南部的农场中,辛勤收割棉花的黑人们依然是过着朝不保夕,随时随地都可能...  (展开)
Q·ian·Sivan 2015-03-21 07:56:06

「Quotes」

「Darkness cannot drive out darkness; only light can do that. — Martin Luther King Jr.」 「When I got older, I knew I had to go before he killed me, too. Part of me was scared to leave. It was the only world I ever knew. My mama never spoke much after th...  (展开)
Redsm 2013-10-18 08:19:19

子与父,父与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在IMDB上评分很低的片子却出乎意料的好,我觉得或许是因为美国人已经没有耐心去看一部需要用大脑的片子了(呵呵)。其实它在面对问题,剖析,沉淀,转换上都做得不错,用角色特点的差异对比与共性相融来讲述历史。由子(Cecil)与父(Earl)开始,由父(Cecil)与子(Louis)结束。...  (展开)
多多多喝热水 2014-12-21 18:52:09

我们错误地认为人生一切都会顺其自然得来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说什么拍摄技巧,不说什么导演、演员,不懂。 只说影片带给我的感觉,是的,是感动,各种示威游行,像是一个拿着信念这种武器对抗着一个真正的武器,无力得让人心酸,除去时代的大背景,如今的我们何尝不是以缚鸡之力夸夸其谈着这个社会是如何让人失望,说黑暗,说不...  (展开)
2021-10-03 23:01:10

能沐浴在和平之下真是太好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种族歧视真的太极端了,无法想象黑人在毫无尊严的社会是如何苟延残喘的,从出生到长大都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肯尼迪,马丁路德被刺杀,当出头鸟就是如此薄命,并且活在这个信息如此公开的世界,难以想象精神是有多困难。其实就是借管家的经历陈述美国黑人歧视史,拍的没有为奴十...  (展开)

> 更多影评 82篇


关于《白宫管家》的问题 · · · · · · ( 全部8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宫管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