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狗狗 (2009)

导演: 梁材远
编剧: 蔡婷婷
主演: 唐诗咏 / 马浚伟 / 邵美琪 / 钟嘉欣 / 郑则仕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9-12-28
集数: 20
又名: 好狗出更
5星
10.4%
4星
31.3%
3星
50.5%
2星
6.6%
1星
1.2%

老友狗狗的分集短评 · · · · · ·

老友狗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iaou 看过 2010-03-30 14:31:10

诗咏的脸真是越来越长了~

5 yingoo 看过 2010-09-10 17:36:49

果然是女版吴尊

1 jazzpatpat 看过 2011-02-21 21:45:18

弃!

6 简草 看过 2012-01-05 15:50:52

真是爱死钟嘉欣的短发了

1 ღ 狐不悔, 看过 2010-01-22 20:40:19

马第一次让我无语的片子。 真的不喜夹心。

> 更多短评 6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友狗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Jane 2010-01-09 17:11:34

多親切的電視劇啊

好久沒有看過這個可愛的電視劇了,可能是演員都很不錯吧。肥貓就不用說了,馬浚偉就像個大哥哥一樣,不過沒有想到在這演村民也演的很鄉下,傻傻的很可愛~~鐘嘉欣這部電視劇應該會替她挽回點聲譽吧,她演的的確不錯,在珠光寶氣里的潑辣,糖心里的鄰家小妹妹,如果前面這些角色...  (展开)
衣懿珊 2011-06-14 11:49:16

欢乐查案,欢乐长胜村

TVB此类小成本家庭喜剧类的,向来家长里短的中规中矩,向来温馨的让人窝心地笑着。不需要任何的脑筋,看着他们喜也好悲也好,知道终归他们每个人都会是幸福的结局。 此次的狗狗也是一贯的如此,只是加进了案件。 小的有小偷闹鬼偷电着火,大的有尸体绑架,再加些家庭纠纷和寻...  (展开)
^_^ 2020-11-11 14:30:23

欢乐的电视剧轻松地看

这一部剧简直太可爱了,小狗好有灵气,我觉得他们破案好欢乐。 看看郑则仕我简直好喜欢!演技时刻在线,一直都喜欢他演的港剧,这部剧我在咪咕视频看的,太棒啦。 只是破案的进度有点太慢啦,感觉应该多一些快节奏的剪辑。但依旧不影响看起来好看。 狗狗破案的时候好像变成人了...  (展开)
小金蛋 2010-01-23 21:48:17

娱乐的最佳剧集

最近一直在跟着这部片子,虽然不是特别的精彩,但是,在这样一个忙碌的时间里,确实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在喜乐的同事,收获的是人与人相处之道,更感受到人与动物之间的不同情感,没看的豆友,快行动吧~~~~  (展开)
ruxiyiyiyi 2010-01-14 16:21:44

小人物的故事

老友狗狗看到12集,固然它称不上多经典,在情节上也不是有非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甚至我可以抓取非常多不足,比如在人物的感情上过度缺乏铺垫,在狗上过度夸张,反而有点冲散了主题的意味,但是它在配角上所显示出来的人文关注却值得称道,蒋志光 的妻管严,显示出一个唯唯诺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休息一下 2012-01-05 23:56:27

好吧我真是好喜欢这里钟嘉欣的造型!!!

我晕死,《老友狗狗》刚开始调到这台觉得哇tvb的,色调明亮还好,接着觉得好傻逼啊!再然后发现还是挺好看还有点搞笑的,最后…每天中午会加快回家的步伐来看它*^o^* 另外钟嘉欣我真是被秒到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友狗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