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前传 第八季的剧评 (2)

多喝热水 2011-04-10 14:33:50

最大的牺牲 Lana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Clark还没有成为那个万人敬仰的英雄之前 为了成就这个超人 所有人都围绕他而牺牲自己 Jonathan Alicia Lionel Kara Chloe Peter 还有Lana 我一直觉得Lana是个很称职的花瓶 邻家女孩的甜美 每个人心目中的初恋 可是从她在墓地接纳Clark走入自己的世界的那一刻起 就要围绕C...  (展开)
月下独酌引壶觞 2023-05-31 15:41:05

Lana Lang是整部剧最大的败笔

求求编剧了,别再摁着观众的头磕Clara CP了,真的别扭得要死。Lana Lang不只像她在剧中说的拖Clark后腿,还拖了整部剧的后腿。 我真是不懂编剧为什么放着明显和Clark更有化学反应,性格人设等各方面也都更讨喜的Lois不用,一定要强行拼凑这样一对别扭情侣。是跟Lois有什么仇恨...  (展开)

订阅超人前传 第八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