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2010)

导演: 皮埃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编剧: 肯·道里欧 / 塞尔希奥·巴勃罗斯 / 辛科·保罗
主演: 史蒂夫·卡瑞尔 / 杰森·席格尔 / 拉塞尔·布兰德 / 朱莉·安德鲁斯 / 威尔·阿奈特 / 克里斯汀·韦格 / 米兰达·卡斯格拉夫 / 达纳·盖尔 / 艾尔西·费舍尔 / 皮埃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 杰梅奈·克莱门特 / 杰克·麦克布瑞尔 / 丹尼·麦克布莱德 / 敏迪·卡灵 / 罗布·许贝尔 / 肯·道里欧 / 郑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despicable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6-20(莫斯科电影节) / 2010-07-09(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卑鄙的我 / 坏蛋奖门人(港) / 偷天换“月”(港) / 我很贱 / Baby的我
IMDb: tt1323594
5星
45.1%
4星
43.7%
3星
10.6%
2星
0.5%
1星
0.1%

神偷奶爸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神偷奶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486 条 )

热门 /  最新 / 

882 九尾黑猫 看过 2010-11-30 02:23:43

这个动画片再次证明了,不怕讲老故事,只需要有颗不老的心。打动人的是里面的小情趣,小可爱,小孤独,坚硬外表下谁都渴望一颗被温暖的心。真的远比toy3得我的心。

488 艾小柯 看过 2010-07-20 14:50:20

造型趣味,3D效果也佳,只是故事实在老套,人物形象也很脸谱化。

410 芦哲峰 看过 2012-04-04 21:30:36

上九天揽月,不如给萝莉当爹。

21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0-11-20 11:52:51

虽然很俗套,依然百看不厌。那黄黄的小豆子们怎么那么像雷曼兔啊。片中还有WII的镜头。真是又可爱又感动,三个小姑娘太亲切了,还有斯蒂夫·卡瑞尔的精彩配音

3314 Quaikie魁克 看过 2010-07-10 06:27:15

比玩具总动员3还要好看,同意的点有用

> 更多短评 1414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偷奶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59 条 )

守望天堂。 2010-12-13 10:07:07

偷月亮是因为太寂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不得不承认这部电影的故事主线并不吸引:一个超级大坏蛋式的人物,表面冷血无情,在一次偷盗行为中为了达到目的,领养了三个小姑娘。从此,生活由于三个小姑娘的到来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于是,他心里温暖的一面被挖掘。但是,我们又不得不继续承认一个事实:即使它故事老套...  (展开)
越小墨 2010-08-16 20:27:20

偷一个月亮送给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应该是2010年动画电影里面给我最大的惊喜,95分钟的时间,丝毫没有累赘,如果可以这么比喻——就像做了一个安稳而又快乐的梦。 故事从非洲的金字塔被盗开始。 格鲁从小就是一个“梦想家”,创造出许许多多的发明,可从来不受母亲的重视,于是像所有叛逆的少年一样选择了一条...  (展开)
Huanhuan 2010-09-22 06:25:59

中国的动画人学学 吧: 这才是战胜pixar 和 dreamworks 的方法

电影是个生意。融资的时候如果去银行借,就要说服他们你能赚钱。通常银行不投电影,金融危机前投了的银行,都换了牌子。 通常一个创作者(制片人)会找到电影工作室借钱——他们和院线有合约,可以保证一定的收益,也有很多金融分析师能够提出比较准确(纯属主观臆断)的收入...  (展开)
大海 2010-12-01 17:16:15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终究是部评分很高的片子,早早的就放在希望观看的名单里面。下载,看过以后,却有些失望 影片想要表达父亲与孩子之间的关系,但缺少了细节的铺垫,还有哪个都算不上高潮部分的偷窃计划实施 孩子的描述相对来说还算生动,但里面也充满了做作和商业 动画电影,本身就能够表达...  (展开)
万人非你 2018-03-12 16:38:55

神偷奶爸

主人公格鲁是世界第一大坏蛋,在他知道埃及金字塔被盗之后,心里非常不满,决定建造火箭偷走月球。格鲁盗来缩小器,用来缩小月亮,却被神偷界的“新人”向量抢走了。为了夺回缩小器,格鲁决定领养三个孤儿,利用她们潜入向量的城堡实施偷盗,然后再把她们送回孤儿院。可日久生...  (展开)
西凉茉 2018-05-19 18:35:48

The beauty of life lies in it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beauty of life lies in it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As we gradually become mature, and gradually form a complete and stable through, but we inevitably will become no fun adult children eyes. Our every day life of nine to six, mode of thinking is more sim...  (展开)
求求你了 2018-05-13 23:55:07

神偷奶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从非洲的金字塔被盗开始。基本剧情很简单,在一个被白色的栅栏和玫瑰花丛。围重绕的愉快的街区附近,坐落着直一个带着荒芜的草坪的黑房子。邻居们并不知情,在这所房子下面隐藏着一个巨大的藏身之处。在一些忠实的奴仆的支持下,格鲁正策划着历史上最大的一个阴谋――盗取...  (展开)
不要不开心哦 2017-05-13 15:41:35

神偷奶爸:卑鄙的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这部有趣的动画片中,原来所谓的“卑鄙”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但无论是对于观众还是对于片商而言,这个片名都是最佳选择,因为正话反说往往比平铺直叙更有力。其实这个卑鄙的格鲁一点都不卑鄙,充其量只是一个有些顽劣的怪人而已。他的所作所为,在某种程度上反而是一种“返璞...  (展开)
染尘 2017-07-07 23:53:41

偷个月亮送给你

一个邪恶卑鄙的家伙,最后变成 了一位超有爱的奶爸?笑点绝对 是足够了。《神偷奶爸》能够票 房大卖,正因为胜在“简单”二 字,辅以可爱的小杂兵,童言无 忌的对白,在孩子们萌萌的眼 中,阴谋再大也不过是场游戏。 这部电影成功的元素很多,比如 里面可爱的黄色胶囊机器人(...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06-04 19:00:01

可爱的小黄人

故事行云流水,反派的给力指数很高。坏人“奶爸”和三个小萌女儿的对手戏,也更具看点,因为小姑娘改变坏人的过程,充满了丰富有趣的细节。当然,不得不说,小黄人确实萌到爆表,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如何穿上背带裤的,但他们讲话的声音,确实可爱到不能自已,每个小黄人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65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偷奶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