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是地狱 Ma vie est un enfer (1991)

导演: 若西安·巴拉斯科
编剧: 若西安·巴拉斯科 / 若埃尔·乌桑
主演: 丹尼尔·奥特伊 Daniel Auteuil / 若西安·巴拉斯科 Josiane Balasko / 理查德·贝里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91-12-04
片长: 105 分钟
IMDb: tt0102367
暂无评分

我的生活是地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好奇很好奇 看过 2009-08-04 20:54:15

自导自演

0 阿蚊 看过 2020-06-22 09:19:47

一個混合了奇幻、驚慄,還帶嚸Cult味的浪漫愛情故事,法國騎呢版《人鬼情未了》。一個事業愛情各方面無番掂嘅肥妹Leah,意外系阿媽手中獲得一個同魔鬼交易的古董鏡。Leah受夠之前弱雞的生活方式,便同魔鬼Abar簽下「賣魂契」,Leah即時變靚變瘦,點知魔鬼Abar擺烏龍搵錯對象簽錯契,令Leah渴望的一切又打回原形。魔鬼Abar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開始主動幫助Leah,就咁幫幫下魔鬼同人類就幫出愛... 一個混合了奇幻、驚慄,還帶嚸Cult味的浪漫愛情故事,法國騎呢版《人鬼情未了》。一個事業愛情各方面無番掂嘅肥妹Leah,意外系阿媽手中獲得一個同魔鬼交易的古董鏡。Leah受夠之前弱雞的生活方式,便同魔鬼Abar簽下「賣魂契」,Leah即時變靚變瘦,點知魔鬼Abar擺烏龍搵錯對象簽錯契,令Leah渴望的一切又打回原形。魔鬼Abar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開始主動幫助Leah,就咁幫幫下魔鬼同人類就幫出愛的火花。Daniel Auteuil的演技系早年就鋒芒畢露,飾演嘅魔鬼雖然系浮誇咗嚸,但對角色的張力拿捏得卻是精准的,Josiane Balasko就唔洗講編、導、演全能發展。 (展开)

0 郑乔尹 看过 2018-12-28 05:35:08

法国电影有个毛病,就是故事讲着讲着就飘了

1 DiamondElisa 看过 2016-01-01 15:45:42

Auteuil还长的不错的时候的角色,Balasko是很有才的。

0 短脚猫 看过 2024-01-12 18:39:54 四川

DVDRip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生活是地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生活是地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