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传真 重案傳真 (1992)

导演: 刘仕裕
主演: 关宝慧 / 许志安 / 许绍雄 / 刘锡明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92-04-06(中国香港)
集数: 20
又名: Super Cop
5星
15.6%
4星
12.2%
3星
51.1%
2星
14.4%
1星
6.7%

重案传真的分集短评 · · · · · ·

重案传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rian 看过 2016-10-31 23:20:34

最近看完的,第一次看许志安演电视剧,这部居然有点苏。最喜欢第一个案子,百变的娥姐造型啊大佬姐姐扮相和冷艳妆真好看,日常装扮也有点帅~温柔顾妹妹的好姐姐啊,并不理解小太妹们一开始觉得娥姐年纪大不够青春靓丽不配小麦……妈呀这么个性格好、查案卖力的美人哦,小女孩们又不会冻龄为什么笑他人

5 胖丁桃 看过 2015-11-29 01:27:47

案子比较一般,最大的bug是居然让轻浮招积的许志安演一个万人迷?!第一次get到甄楚倩的美,还是比较喜欢刘锡明,他小细节做的很好~

1 喂,有人在吗? 看过 2023-02-01 14:33:44 甘肃

TVB 考古

1 中岛裕翔老婆 看过 2022-03-27 16:03:37

太拖沓啦!这什么鬼剧情阿?不伦不类,案子也不精彩,许志安戏份倒是很足。关宝慧倒是真的挺好看在这部戏里。

1 GAKI 看过 2021-02-23 14:56:01

大Mike很帅,可惜这部剧的男主角是许志安,案件也是少的可怜,都在莫名其妙的谈恋爱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重案传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GAKI 2021-01-23 12:33:14

怪不得没人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6落选港姐勒索案 (关宝慧、陈梅馨、许志安) 作为开篇,案子来的实在太慢了,娥姐的妹妹参选港姐落选后,一众落选港姐被一个自诩是娱乐圈大亨的男的骗财骗色,还拍了照片被长期勒索。这个案子实在太脑残了,男的随便说两句话女的就深信不疑,妹妹信外人不信姐姐,看的令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重案传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