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之恋的剧评 (5)

yst2011 2018-05-16 20:39:18

飞行情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09年的时候,就看过这部剧,由于种种原因,没有看完,时隔十年,重新完整地看了一遍。是在看了"海空卫士"王伟烈士的事迹后,怀着对海军航空兵的崇拜之情来看的。王伟烈士生前曾做过一幅油画,一名带着氧气罩的舰载机飞行员,驾驶着战鹰在天空中翱翔,他的身后,是航母的甲...  (展开)
南极的草儿 2010-08-19 19:18:57

与本剧无关

和海航的缘分依然是美好的回忆,尽管现在看到剧照里熟悉的蓝作训服时,心里还是隐隐地疼。 他们剃着难看的圆寸和尚头,他们宿舍的卫生每天要打扫好几遍,他们训练时累得不行一边吐一边还要跑,他们要在被领导骂的时候站得笔挺地回答“是”,他们有时候会梦见自己被停飞而吓...  (展开)
方然 妍迟飞 2009-05-25 20:04:23

英姿飒爽的新时代共和国年轻人

第一次看这部电视剧就被其大气的氛围所感染,最受鼓舞的他们矫健的身姿和坚定地理想,其次是那硬朗而清纯的爱情,最后还有那始终伴随该片的音乐背景,更是感人至深,给人一种陶冶,一种鼓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木兰 2009-06-22 23:57:57

海天恋曲,青春情怀

看这部电视剧的原因是,给老爸买了这个电视剧的碟,因为他也曾经也是一名海军航空兵战士,结果他还没看过,我就先被感动了。 多数人对海军的印象都是水手服,大舰艇。其实海军里也有一支航空部队,他们就是海军航空兵 ,他们的飞机巡视和保卫着我们祖国的海疆。剧中的101团的...  (展开)

订阅海天之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