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2012)

导演: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编剧: 彼得·贝恩汉姆 / 罗伯特·斯密戈尔 / 托德·杜伦 / 丹·哈格曼 / 凯文·哈格曼
主演: 亚当·桑德勒 / 安迪·萨姆伯格 / 赛琳娜·戈麦斯 / 凯文·詹姆斯 / 法兰·德瑞雪 / 史蒂夫·布西密 / 莫莉·香侬 / 大卫·斯佩德 / 席洛·格林 / 乔恩·拉威茨 / 布莱恩·乔治 / 路奈尔·坎贝尔 / 布莱恩·斯达克 / 克里斯·帕内尔 / 杰姬·桑德勒 / 莎蒂·桑德勒 / 罗伯特·斯密戈尔 / 罗伯·里格尔 / 保罗·布里顿 / 乔尼·所罗门 / 吉姆·怀斯 / 克雷格·凯尔曼 / 布莱恩·麦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1-01(中国大陆) / 2012-09-08(多伦多电影节) / 2012-09-28(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尖叫旅社(台) / 鬼灵精怪大酒店(港) / 怪物旅社 / 怪物旅店 / 特兰西瓦尼亚酒店 / 怪物酒店 / 精灵旅店
IMDb: tt0837562
5星
27.7%
4星
50.9%
3星
20.0%
2星
1.3%
1星
0.2%

精灵旅社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精灵旅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617 条 )

热门 /  最新 / 

201 艾小柯 看过 2013-01-11 18:40:15

大情节无新意,但小细节上各种搞笑吐槽,外加开创两个新流行语,Zing跟Bleh bleh bleh. Adam Sandler rap挺萌。3.5星。

1091 粉红泡泡 看过 2012-10-01 21:36:56

本来担心预告片中把笑点都表现得差不多了,去看的时候还是有惊喜,尤其是结尾时的音乐!!而且我昨天听到最sweet的话,是散场后一个小女孩问她妈妈,what is the 'Zing', 妈妈说“it's true love, just like daddy and mommy"

475 白鹿圆 看过 2012-10-24 20:43:48

父亲不易做 开明不算还需卖萌 w~

227 等一个人 看过 2012-11-01 21:58:04

比今年那几部吃老本的续集动画要好太多了

174 [已注销] 看过 2013-01-13 20:28:14

全程就讲的一件事儿:鬼父追女婿 感觉是怪物公司之后最好玩的怪物动画 前半眼花缭乱 超级棒 后半感情戏有点冷场 猫猫狗狗小耗子都萌死了求续集 妥妥的

> 更多短评 616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精灵旅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7 条 )

嘎布 2012-10-24 22:31:55

喜欢非典型吸血鬼德库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德库拉为女儿唱那首温情的曲子开始,我知道自己已经爱上这部电影了。我一直喜欢这种矛盾性的人物,铁汉柔情自然也在这个范围之内,当然德库拉可能都不能算是铁汉,他是棉花糖汉。 德库拉真是个非典型吸血鬼,看他那张夸张可爱的大长脸,还有微微泛红的肤色就知道他想坏也坏...  (展开)
Lucifer 2012-12-09 19:24:42

悲催的老爸

非常棒的喜剧电影,夸张的人物造型、颠覆的妖怪观、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一道丰盛大餐中不可或缺的盐——感情:爱情、友情,最重要的还是父女亲情。 正如女人最大的敌人是女人,男人最大的敌人也是男人。这一点有了女儿做了爹的男人们体会最深,生了男孩的老子不用担心儿子...  (展开)
Sam Who 2012-12-03 01:34:31

大爱那个朋克妹子

几大经典怪物里,最喜欢的就是吸血鬼了,而女吸血鬼通常是冷艳性感的,真希望她们能吸我的血~不过我对吸血鬼的崇拜全被《暮色》这个垃圾系列给冲淡了,直到看了这个片子。 虽说这个片子很蠢,剧情烂透了,但是人设还是挺有意思的,合格的万圣节应景片,比《通灵男孩诺曼》有意...  (展开)
2013-01-20 17:58:14

我一直以为最糟的情况是你离开我,其实最令我难过的是,你不快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通灵男孩到科学怪狗,今年期待的动画片都很无感,好在还有这部没有令人失望。 表面冷酷内心温柔的吸血鬼老爸、一心想去看看外面世界的吸血鬼女儿、意外闯入的人类男孩,还有一群闹腾又搞笑的鬼怪朋友。 德古拉用心安排聚会,请来那么多朋友欢庆,只是为...  (展开)
一 一 2013-01-12 22:54:31

不是我干的

嘛,不要要求那么高撒,其实蛮好笑的呀。 你看小时候害怕的Frankenstein都变成和蔼大叔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啊。 你看那晚上被自己的小狗舔来舔去睡不着的狼人爹布满红血丝的眼睛,你还有神马不满意的啊。 你看着冒烟的蝙蝠追飞机,你还有神马不满意的啊。 总之,虽然情...  (展开)
宋小卡 2013-01-31 16:37:57

电影名鬼怪联盟

好莱坞这两年流行“大团圆”型电影,最早开辟了这个风格的是将美国著名玩具形象集结在一起的《玩具总动员》,而影响力最大的则是巨星云集的《复仇者联盟》,此外,表现街机人物生活的《无敌破坏王》和集结了美国民间传说人物的《守护者联盟》也都颇受追捧。《精灵旅社》同样也...  (展开)
行云流水 2012-10-26 21:33:25

一场闹剧,看完以后有种溺水的感觉

爱女儿的老爹,一百八十岁了还不肯放她走。这成长的路可真漫长啊! 这部电影在情节上没有值得可圈可点的地方。矛盾不突出,平铺直叙,剧情进展缓慢,人物冲突不激烈。看完之后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就像是去剃头,剃头师傅给你剃了一半就把你晾在一边一样!很不爽。让我有点怀...  (展开)
再见拜拜肉 2013-01-11 14:17:01

电影中的音乐

Hotel Transylvania Animation (2012) Soundtrack List – Tracklist – OST – Listen to Original Theme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film score list, all songs list – playlist, who sings them, including end credits. Below you can view the complete Hotel Tra...  (展开)
腔调 2013-10-31 00:06:43

爸爸哪儿也不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亚文化发展到一个程度,就自然能轻松而雍容地发展出一些其他有趣的延伸设定出来。吸血鬼(Vampire)这个从东欧流传,在美国文学和影视推动滋长下被逐渐固定的形象,慢慢也被逐渐褪去面纱,成为流行符号的一种,并固定被纳为万圣节的常客。当前流行的吸血鬼形象最早来源于爱尔...  (展开)
MR.瓷 2013-11-03 23:36:00

槽点真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受够了这种一个人到一个新环境就搅得天翻地覆仿佛全世界就你牛逼的老套的故事模式;我受够了争吵中就说漏嘴仿佛吵架就是为了告诉对方不能说的秘密的故事情节;我受够了吸血鬼能定住那个钟楼怪人却不定住那个小兔崽子或者不把他锁起来的低智商!我更受够了那个女主角!我受够...  (展开)

> 更多影评 307篇


讨论区   ·  ·  ·  ·  ·  ·

TS 快传 来自ivy73 2 回应 2024-03-10 01:11:48
【下载】啦 来自深蹲 1 回应 2024-03-10 01:10:54
强尼好没礼貌 来自糖水 2 回应 2023-12-08 09:48:53
来自微信用户 2023-07-31 20:10:31
挺好 来自 2023-05-18 22:24: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精灵旅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