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有点可笑 It's Kind of a Funny Story (2010)

5星
20.8%
4星
48.0%
3星
28.4%
2星
2.4%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说来有点可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塚ai艾 看过 2011-02-07 00:14:51

青少年病区的病人有点不少~

272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1-04-20 21:05:48

想到周国平的那句“喜欢谈论痛苦的往往是不识愁滋味的少年,而饱尝人间苦难的老年贝多芬却唱起了欢乐颂。”总有某些时候,我们会轻易被一部电影打动,被它治愈,然后继续我们的人生。

40 lomo36 看过 2011-02-04 10:27:43

this is what we called 治愈系小清新

41 格林先生 看过 2011-02-06 11:23:07

少年轻松版飞跃疯人院,好吧其实我还是冲着Emma Roberts来的,继续萌倒。

120 sheepwhite 看过 2011-02-19 16:58:16

美国少年的压力也蛮大的——他们真的拼比找妹子,也真的拼比以后能不能当上总统

> 更多短评 81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说来有点可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Lucifer 2011-02-03 00:50:07

我们也曾经遭遇

很朴实的故事,关于压力 有个家伙,比你帅,有个家伙,家庭非常富有,有个家伙,是个天才,从来不看书也能考到高分,有个家伙有漂亮女友,还特别性感……这样的家伙还有很多很多 自己呢? 乏善可陈,相貌普通,智商普通,家庭普通…… 可是,我要读第一流大学,做最体面的工作...  (展开)
小蛋蛋 2011-02-09 00:05:03

It's totally what I feel.

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但是各种小事凑在一起让人压力真不小。 知道要做什么,却始终开不了头,总担心完不成之后的可怕后果。 身边总有好多莫名其妙的优秀孩子,而我什么都不会。 我搞不定夏令营,上不了好大学,不能顺利毕业,找不到好工作,过不了好生活,于是我到时...  (展开)
ZHANG-ZHANG 2011-02-08 01:11:53

想笑,我们都拥有的小青春~

  老实讲,这长达近两个小时的片子,我是分两个晚上看完的,开始的半部停顿在有些枯燥的1小时处,可是想说的是庆幸有那点不满足才使得后来看的时候不只是泛泛的笑笑~   有谁会因为承受不了进入有名的学院学习的压力而想到自杀,并且半幻半真的尝试过,努力过,挣脱过。那...  (展开)
暴躁小狗 2011-02-17 18:15:30

说来其实挺可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意之间看了这部电影。看到emma roberts的笑脸出现在海报上,本以为是部爱情喜剧,没想到却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 主人公Craig是一名普通的16岁高中生,生活在美国妖娆的纽约市,他有着全世界青春期男生共同的烦恼,这些烦恼普通到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告诉医生:他智商一般,...  (展开)
心是孤独的猎手 2011-11-11 20:49:43

说来有点可笑

决定标题用片名本身就很好,不玩矫情不装文艺不哀怨,有点自嘲,但却有无限的真诚。我不想对它打分,不想说好或者不好,但我觉得可以推荐。不高深,不文艺,平淡无奇,没夸大人生必须多积极的态度,也没主张艺术疯子样美化该多敢于直面人性黑暗。就是不痛不痒的跟你说点故事,...  (展开)
欲圣 2014-08-12 13:12:26

精神病人欢乐多 It's kind of a funny story, it's kind of real lif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的主角小哥Craig(擦...和外教一个名= =)是个普普通通的16岁美国青少年,然而青春期青春期总归避免不了有点小小烦恼。而我们小哥的烦恼还和其他熊孩子的烦恼不同,他抑郁了,想自杀,并且自杀未遂主动去了医院要求治疗,可莫名其妙地进了精神病科…… 于是,我们的小哥被...  (展开)
. 2011-04-30 18:07:53

两句记忆比较深刻的对白

1 Lord, grant me the strength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the courage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t, and the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自己力所能及之处要努力去改变,自己力所不能及之处的就要努力去接受(最后那句就是强调不要在毫无努力的前提下就去接受本身自己...  (展开)
冲鸭 2019-12-29 21:15:46

“我的16岁”

青春版飞入疯人院。青春版的呕吐。恋爱的喜剧。天才少年的城市视觉图。 在语言类的电影当中,他算出人意表的那种。 同时喜欢两个女孩,在美国16岁青春期还算是正常的。一个喜欢他皮肤黑而奔放,一个喜欢她白而神经质。最后他选择了神经质和他一起在摩天大楼顶上亲吻,并且看夕...  (展开)
在下不耐烦 2011-02-25 22:09:34

其实是我的精神疗剂(有台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选用片中一句话:失控边缘,所有的压力和焦虑在膨胀→这其实也是我目前的症状。曾经认识的一个人说:“我很怕我突然疯掉,然后裸奔”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杞人忧天了,但是当我站在街边看着人来人往,站在超市看着物品标价表,坐在饭馆看着结账单,坐在家里看着每天的新闻头条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98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为啥会迷恋那个黑妹 来自抱村流 4 回应 2023-11-25 17:27:11
我记得有部片子和这很像… 来自HH 3 回应 2023-11-03 09:28:13
当你看完这部电影不会哭,而是感觉欣慰的时候,说... 来自怀特球 2023-04-28 15:43:55
艾玛罗伯茨脸上那几道痕是怎么回事? 来自七颗子弹 12 回应 2023-02-08 15:35:36
最后的独白 来自六。 13 回应 2023-02-08 15:34: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说来有点可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