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特工 第二季的剧评 (6)

陈小莽 2011-01-02 00:42:41

难得傻×

好电影的情节总是让人看的很累,看后浮想联翩,思维也变得沉重。十年前的烂片还有的看头,现在的烂片真的是烂的惨不忍睹。想要闲暇之时轻松一下还是看美剧的好。为什么喜欢chuck 按我同学的话讲就是看着一个完美猛女爱上一个戳男的感觉很爽。chuck也不能算戳男啦。但是第一季中...  (展开)
屠夫 2023-07-11 12:29:14

当我们的人生逐渐失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们的人生逐渐失控… 我们以为我们可以平衡好自己的人生,甚至是过上多面人生,我们可以白天在超市打工,晚上变成特工保家卫国,可是结果也许是,我们两头努力,两头都失败… 爱情,明显的我们无法开诚布公的进行恋爱,希望和别人发展爱情,我们表面的情侣关系无法摆脱,希...  (展开)
全家支持我读书 2023-04-01 20:59:23

第二爱的美剧

等了整整两季终于等来了床戏啊啊啊!!两人在牵手试探那里老夫的少女心不要太激动啊啊啊啊 太真实了啊啊啊啊 本来只是当一部下饭剧在看,结果变成了现在每天无心工作,就想快点到饭点,晚上也看到深夜,真的fong了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傻到搞笑,本来不是很喜欢看超市那段,但是现...  (展开)
wiskyoung 2021-01-19 21:45:50

关于Chuck

Chuck这个角色真的塑造得很不错,他有过去的创伤影响着现在他对生活的态度(父母不在和被斯坦福开除),他有双重身份的困扰(间谍和普通人),对家人的愧疚(无法坦白),有对正常生活和自由的渴望但同时又放不下秘密身份带来的刺激和新鲜感。他的主要动机来源于外界而后才是自...  (展开)
断雁嵬蝶 2010-03-05 23:34:37

美国人的YY

我喜欢这个剧,尤其女主,哈哈。还有摩根,还有各种配角。 but 已经完全走YY路线了 “I know kung fu.” the matrix, huh? 全能型超级英雄+种马。灭了一个boss后面还有个super boss YY游戏吗? please。  (展开)
以小沫 2009-11-30 00:43:17

期待第三季。

最后一集。有婚礼哦。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简单。海边。玫瑰。沙子从脚边走过。牵着所爱的人。还有什么比这一切还要浪漫。chuck还是摆脱不掉做一个普通人的命运。并且变得更加强大。强烈期待第三季。希望不需要等太久。  (展开)

订阅超市特工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