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2010)

导演: 乔·德特杜巴
编剧: 劳伦斯·康纳尔 / 马克·罗森塔尔 / 马特·洛佩兹 / 道格·米洛 / 卡洛·伯纳德
主演: 杰伊·巴鲁切尔 / 尼古拉斯·凯奇 / 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 泰莉莎·帕尔墨 / 托比·凯贝尔 / 奥玛·本森·米勒 / 莫妮卡·贝鲁奇 / 艾丽丝·克里奇 / 杰克·切里 / 何炜晴 / 杰森·R·摩尔 / 罗伯特·卡普荣 / 佩顿·李斯特 / 桑道尔·特奇 / 安德莱内·列诺斯 / 伊森·派克 / 曼尼什·达亚尔 / 乔·利西 / 维克多·克鲁兹 / 帕里莎·菲兹-亨利 / Brandon Gill / 伊恩·阿尔达 / Rohit Gaur / 伊恩·麦柯肖恩 / Nandini Muralidhar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粤语 / 乌克兰语
上映日期: 2010-09-09(中国大陆) / 2010-07-14(美国)
片长: 109 分钟
又名: 魔法师的门徒(港) / 巫师学徒 / 魔法师学徒
IMDb: tt0963966
官方小站: 魔法师的学徒
5星
4.8%
4星
19.7%
3星
56.7%
2星
16.4%
1星
2.4%

魔法师的学徒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魔法师的学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3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50 秋安 看过 2010-09-15 22:14:14

两个长生不老怪蜀黍分别携带正太一名追踪一个俄罗斯套娃的猥琐故事。

56 亵渎电影 看过 2010-07-18 16:15:30

如果你熟悉布鲁克海默的电影,【魔法师的学徒】走到还是轻车熟路那一套,不仅没有丝毫的惊喜,剧情薄弱到不足以支撑那么多魔法场面,最终让影片看起来像四分五裂的段落拼凑起来的一样。这种轻车熟路的流水线制作对于这位金牌制作人来说,绝对是不思进取、一味想着投机捞钱的结果。★★☆

58 开发者 看过 2010-07-18 09:42:25

苦瓜脸真不适合演儿童电影

121 bayer04 看过 2010-09-08 07:20:06

我看得好开心!!(好吧我长不大了)。我觉得这片子什么都好看,故事好看,魔法好看,科学好看,衣服好看,车好看,两段爱情都好看。迪士尼套路每个环节都搞好估计就是这个样子了!

37 shawnj 看过 2010-08-02 10:49:22

由龟派气功判断,莫林—巴尔萨泽—戴夫这段师承明显就是:武泰斗—龟仙人—孙悟空。霍瓦斯必然是鹤仙人,莫戛娜是短笛大魔王呗

> 更多短评 153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法师的学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只想和你们一起分享baby 2010-09-08 11:20:50

爱国爱家爱师妹 防火防盗防师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好像是我在影院看的第一部魔幻题材电影,就连大名鼎鼎堪称魔幻最牛逼电影之一的哈利波特 系列,也是只看过书,没有看过电影。也许正因为如此,这部电影其他不论,仅凭各色壮丽的魔幻场景和绚丽的特效,就足以让我看得挺爽。剧中穿插的一些诙谐对白,如果不是存心找茬而是就是...  (展开)
Neshama 2010-10-08 10:27:39

套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套娃本来是一种玩具,可以将大大小小的木偶套在一起。Socerer's Apprentice中最里面套的是最厉害的莫戛娜,莫戛哪又被“套”在维萝妮卡的身体内。外面套上几个其他的。用外面的一个封住里面的一个,一物降一物是也。 霍瓦斯打开封印的时候,做法也有些特别。他用外面的魔法一...  (展开)
麻绳 2010-09-10 09:38:46

《魔法师的学徒》:蛋疼了就要扯

看完《魔法师的学徒》,我首先想到的问题是,这蛋疼的电影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呢?什么封印啊、死亡军团啊,讲的都是别人讲过无数次的故事,炒冷饭也没关系,但还炒得这么没创意没激情的,全片除了尼古拉斯凯奇,其他的一点噱头都找不到,魔法对决就是互相放点闪电火球什么的。...  (展开)
Miss. sheep 2010-09-28 21:16:55

背景音乐!分享吧

Dave刚起床时的音乐 Jimmy Eat World - 《The Middle》 在电台Dave修好电台后的音乐 Denied – 《Fiction Plane》 之后是Becky在主持电台的音乐 OneRepublic – 《Secrets》 在魔术师的公寓里的音乐 BT - 《Le Nocturne De Lumiere》 在实验室的笼子里两人听的第一个音乐 Stevi...  (展开)
杨小C 2010-09-13 10:07:44

控制意念,排除杂念——《魔法师的学徒》

简介一下先: 公元700年左右,正义的魔法师默林(James A. Stephens 饰)带领徒弟巴尔萨泽(Nicolas Cage 饰)、维萝妮卡( Monica Bellucci 饰)、霍瓦斯与邪恶的女巫莫戛娜·洛菲(Alice Krige 饰)展开抗争。维萝妮卡为了封住女巫,而将莫戛娜的灵魂吞入自己的体内,并由...  (展开)
方聿南 2010-11-28 19:35:56

你有魔法,我有科学!

《魔法师学徒》显然不是一部够格的暑期大片,或是一部够酷的魔幻片,但它还是有一处小小的惊喜等着我。 传统的魔幻和科幻是势不两立的,据我所知,没有哪一部电影可以顺理成章的既划归为魔幻片,又踏入科幻片的范畴。《哈利波特》中的科学文明被人为的压低到几乎令人注意不到...  (展开)
方聿南 2010-07-11 23:05:11

魔法师老矣,学徒当自强

《魔法师学徒》是再典型不过的布鲁克海默制片作品,规模宏大,制作精良,多的几乎有点过犹不及的动作和视觉特效,但却缺乏像样的叙事。如果诸位看过《加勒比海盗》(这部片子倒是难得的没有那些缺点)之后任何一部布鲁克海默的作品,恭喜你已经相当于看过《魔法师学徒》。 本...  (展开)
加书亚在路上 2010-09-12 16:32:07

《魔法师的学徒》:“王牌制片人”的乘虚而入

“王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的名字想必喜爱好莱坞大片的观众并不陌生,在美国,他有个绰号叫“Mr. Blockbuster”(Blockbuster在电影词汇中指引起轰动的重磅大片)。从当年制造票房奇迹的《闪电舞》到近年热卖的《加勒比海盗》、《国家宝藏》等片,布鲁克海默几乎就是电影...  (展开)
呼噜皮蛋 2010-09-09 18:11:14

这个是育儿片

小主角有严重逆反心理 大主角是个大舌头,长得还很猥亵 老尼彻底老了 随便被摸下小手就可以爬到平流层的恐高女主 唐人街很华丽 帽子叔从头到尾都在做些不知所谓的事情然后突然就神隐了 Nokia的广告 无聊的飙车 洋气的镜子和地毯 大脑残缺的反派男2 红眼病的酱油女仆 责任制的黑...  (展开)

> 更多影评 185篇


讨论区   ·  ·  ·  ·  ·  ·

彩蛋 来自Iris 2024-01-24 15:23:23
这片是不是被广电动刀子了? 来自安心 11 回应 2023-12-13 02:37:04
难道你们没觉得男主角在刻意学习凯奇吗? 来自文鹦鹉 2 回应 2022-12-15 22:36:03
科学灭巫 来自伊珮冉岑子 2022-11-03 15:47:20
女猪脚有点点像《Twilight》的Bella 来自amanda 28 回应 2022-11-03 15:43: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5条)

关于《魔法师的学徒》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法师的学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