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战队魔术连者 魔法戦隊マジレンジャー (2005)

5星
63.3%
4星
26.0%
3星
8.3%
2星
1.6%
1星
0.9%

魔法战队魔术连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魔法战队魔术连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银子 看过 2016-06-09 06:37:52

后半冥府十神的剧情神的 。以及绝对神N.MA的原型竟然是克苏鲁有点吃惊www

9 天堂即是地狱 看过 2018-04-26 14:22:28

有些人说前半部分催觉,我反而觉得前半部分更好看,难道看邪恶版乌鲁扎特用潜意识保护魔法战队那帮儿女们不是更过瘾吗? Android

0 阳形形洛士 看过 2024-01-21 18:37:43 辽宁

好看

0 永田灵梦 看过 2024-02-24 21:40:29 北京

“可能性是由自己创造的” 整部作品真的就是魔法的浪漫与家庭的温馨的结合;虽然说部分略带一些疲软,但是全剧还是观感良好;全员都很喜欢,尤其是痞里痞气的黄阿翼,温柔体贴的蓝小丽,个性奔放的粉芳香,王子气质的金小光,不过还是很可惜部分角色没有去进行更多的塑造;虽然说不上是多神多深刻什么的,但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

3 [已注销] 看过 2017-10-10 21:42:50

剧情很温馨。但是感觉红战士作为centre的凝聚力不够,额外的附加战士魔法骑士的技能太少。另外从没见过女干部能被欺负到最后的

> 更多短评 1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法战队魔术连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黑阳 2023-02-15 19:21:11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津家族独自居住在一栋西式大宅里。其一家之主是深雪、经营自营农园的长子・莳人负责养育著其余四个孩子,一个过着普通生活的普通家庭。就在一个星期日的早上,在一家人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魔法阵,而从里面居然跑出一只冥兽。就在孩子们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妈妈深雪拿出一个...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法战队魔术连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