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的剧评 (4)

理爱在逃女主 2019-07-13 14:21:19

纯玩家角度。

阴阳师差不多玩了100多天了,大号玩了70多天鬼切养废了就弃了,可怜我的鬼切、荒、小公主、一目连、花鸟卷… 现在又进了一个老区,已经到30级了…没有一个输出,现在还在拼命悔过去养黑黑… 新号才出了一个不知火… 不过不知火前期也没有什么用… 辅助不够,输出又不给力,起码...  (展开)
东东的奇妙树洞 2020-02-08 17:45:27

感谢你们

2.5日 看这个想起来了我的yys之旅……虽然才两百多天……第一个ssr荒,第一个六的是大蛇,第一个满技能的是大蛇。前前后后也算是有很多ssr和sp了吧(虽然我这辈子想要的鬼切和彼岸花还没来),也感谢大蛇茨木辉夜面面荒他们这几个来做主力。从看到第一个六星式神的诞生差点哭出...  (展开)
初霁 2019-07-30 00:49:06

制作不错,商业价值更高

阴阳师本身就是一个大ip,作为游戏和动漫附属周边可以有很多,同时游戏和动漫又相互推进。先说这部动画,我觉得能引起很多新老玩家共鸣,非游戏者也能看懂,所以从情节上可以,啦啦啦之歌对于玩家来说很可爱很扎心也很暖心,配音阵容杰大更不用说什么了,画面和游戏基本贴合,...  (展开)
五百春来五百秋 2019-07-22 10:02:28

《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ED歌词

“史上最有/没出息之歌” 《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ED 啦啦啦 谁在啦啦啦 我在啦啦啦 大家一起啦啦 啦啦啦 我们啦啦啦 跟谁啦啦啦啦 爱啦不啦 大不了自己啦 起个早嘿 今天也要好好洗个脸再出发 戴个帽嘿 平安京它还在等我拯救一下 组个队嘿 搭完这班车来个切磋怎样 想出息嘿 我这...  (展开)

订阅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