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爱有天意的影评 (11)

那就先这样吧 2020-06-13 07:58:58

为了看NEW居然都翻墙出去了

分我是打高了,没别的,偏心。 然后客观的评价一下。 作为一部导演的处女座……这导演胆子挺大的,假如爱有天意算韩剧爱情里最经典的一部,翻拍需要勇气。 情节泰化了一下,还可以。除了男女主角突然约会有点突兀,其他,也算没有大bug。 景色拍得极美。导演估计之前是拍广告的...  (展开)
王贺勇(失语版 2020-06-11 15:28:10

心底的彩虹早已升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改编自2003年上映的韩影《假如爱有天意》,原片的英文译名是The Classic, Classic指的当是Dalah的那些信件,翻拍的片名为Classic Again,有再版之意,也有将那些贯穿全片的信件重新缀以画面、色彩、声音,给予全新诠释的意思。在这里要提起的还是它所改编的原著小说名:R...  (展开)
Ambition 2020-10-14 17:55:56

初恋是最真实美好的感觉

现在的小清新爱情系列电影很多,但是能够真的勾起我的回忆,引发共鸣的却少之又少。不过《假如爱有天意》这部电影却是众多同类影片中吸引我的独特存在。 《假如爱有天意》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女大学生绘制在无意之中发现了母亲遗留下来的日记,并且通过阅读日记重温母亲初恋时...  (展开)
刘火火火 2021-04-09 17:38:56

翻墙看也是没谁了

不愧是亚洲最强爱情❤️让我又相信了爱情❤️。翻拍的好好,果然一部比一部好看。爷青回௸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awsl awsl awsl看几遍都不会觉得烦,值得推荐。优美情书加持...  (展开)
Lucky Blue Wong 2020-12-27 02:53:17

生命中最后一次心跳 — 泰国版《假如爱有天意》

优点: 1.最让人着迷也最让人惊艳的是男女主角(New&Mint)之间完美的化学反应,能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初恋的感觉。 2.浪漫的氛围,这是一种充满爱,忧郁和诱人的浪漫,电影都充满了温暖和甜蜜。 有些部分给人一种生命中最后一次心跳的感觉。 3.个人觉得这部电影是一部非常...  (展开)
如沐芳华 2020-10-24 16:29:34

两代人的爱,一生的成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故事,保存在记忆盒里,藏在角落里,等待它融化成稀薄的空气。 10月23日观看泰版《假如爱有天意》,第一篇观后感! 现代大学生波塔在一天收拾房间时,无意中发现一个满载着母亲情书的箱子,在阅读中她重温着母亲的初恋回忆。 1967年的母亲,是一个清纯可爱...  (展开)
电影头条 2020-10-22 09:51:45

好于94%的爱情片,17年前的剩饭还香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大学那会儿,条姐看过一部爱情片不下10遍,遍遍哭得像条狗。 每当听到《More Than Love》的旋律,眼前还会浮现出孙艺珍清纯的脸。 它就是17年前的韩国爱情经典《假如爱有天意》。 MoreThanLove群星-经典韩剧金曲全集 如今过了17年,泰版《假如爱有天意》横空出世。 对条姐而...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0-10-05 19:24:10

及格的翻拍,没有毁原作,也没能超越原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0泰国爱情片《假如爱有天意》,翻拍自韩国同名影片,豆瓣评分7.3。 及格的翻拍,没有毁原作,也没能超越原作,照猫画虎,中规中矩,方方面面都比经典原作低一个级别,但没低太多。 本片的故事内容几乎和原作一模一样,韩国版的经典元素悉数保留,只有少许细节改造,没有大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糖攒内存中 2021-09-25 21:43:43

假如爱有天意

韩国CJ娱乐宣布将翻拍旗下经典爱情片[假如爱有天意],制作成泰国版!泰版命名为[爱情自有天意](Classic Again,暂译),将是新人导演Thatchaphong Suphasri的导演处女作,提迪蓬·德查阿派坤、Ranchrawee Uakoolwarawat主演。影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泰版野心不大,没有想要...  (展开)
cuneses 2021-01-09 11:13:17

我的偏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知道妞妞接了这部电影后,就一直非常期待,虽然没看过原版,但是评分这么高,难度系数肯定不一般,所以也担心我妞的演技,还好至少没让人失望,后半段几乎是哭着看完的,两位主角演技都很在线,真的超级心疼妞战后回来跟女主见的最后一面,双目失明的他不能看见坐在对面的她...  (展开)
沫沫浅言 2020-12-07 14:16:13

假如爱有天意

假如爱有天意 定会让我们相遇 在长长的绿叶的尽头 踏着细碎的脚步走进 我们轻轻的 透过薄云的缝隙 擦着彼此的气息 在这里相遇 那一天 我把种子埋进 心的根茎… 影片的结局很宿命,父母辈的遗憾,在子女身上得到完成。对于影片的结尾,我很喜欢,不是痛彻心扉的悲剧也不是是皆大...  (展开)

订阅假如爱有天意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