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四重奏的3星剧评 (8)

它它 2019-04-14 22:43:51

wuli李知恩iu啊!这次你的吻戏有点略多了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完整图文👇 Netflix Korea iu李知恩,你的吻戏有点多啊!咳咳 Netflix又出了一部新剧。这一次,是和4位韩国导演。 《Persona》是一个4部独立短片的合集。主演是韩国国民妹妹李知恩iu。和她演对手戏的还有老裴裴斗娜,以及《机智的监狱生活》男主饰演者朴海秀。 由不同的四位...  (展开)
芋圆小红薯 2020-02-09 20:38:08

人格四重奏(Persona)

这个剧分四集,每一集二十分钟左右。四个不同的导演讲述四个不同的故事,四个不同人格的女子。因为喜欢IU才来看的,可能本人能力有限基本没看懂什么,剧情很迷。 第一部分爱情零局,看了十几分钟打球,莫名其妙,为了让自己的爸爸不和自己的英语老师在一起发起球赛,最后四十比...  (展开)
我是小朋友 2019-04-22 18:23:10

《亲吻是罪》:整个故事,鸡是最大主角

先说结论,个人喜欢程度:3>2>1>4。每个都看了至少两遍才敢动笔。 就不剧透了。关于第3个故事《亲吻是罪》的故事,隐喻很妙 《亲吻是罪》:鸡是最大伏笔 两个小孩为了报复老爸作出一系列无厘头举动,最后都没有成功。却因为不小心点着了鸡让整个火势蔓延,而老爸的职...  (展开)
木阳 2019-04-17 17:46:57

四人四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解释一下影评的题目。全州电影节有一个项目叫「三人三色」,由三位导演各拍20-30分钟的短片,像奉俊昊、洪尚秀、河濑直美等都有参与过(既然提到了就再讲句题外话,奉俊昊为这个项目拍的短片《潮流自杀》很不错)。鉴于这部片子由四位导演拍摄,而李知恩又分饰四角,因而化用...  (展开)
名单登记员 2019-04-12 17:41:25

随便写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李女士主演的四则短片电影,这类电影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讲个完整的故事,很考究功力的,制作组全员都得在线。感觉比较复杂,可能是只看了一遍,很多东西都没有感觉。 第一个故事,零盘,从名字上讲就不会赢了,整个故事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小菜鸡被血虐的故事,IU饰演的是个失去了母...  (展开)
河伯 2019-04-12 00:38:34

演员李知恩向电影界的进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love set 》,期待最大,失望最大的一部。 啊,原来只是一场网球比赛呀,只感觉到了这个小孩子的倔强,无力,以及天真,呃,其他没看出来什么。 《持久保鲜》,最喜欢的一部。 剧情略魔幻,很有趣,二人间的对话也很让人玩味啊,女人,男人,爱情。被李知恩的演技惊艳到了。...  (展开)
玖. 2022-04-16 15:35:27

《人格四重奏》解析

人格四重奏解析个人分析的是这四种人格都不太被社会认可。 第一集《收集者》 角色是渣女,起初是单纯少女,失败的感情经历多了,再加上她很欣赏的男人为了自己离婚,让自己站在了第三者的角度看问题,得到的感情没那么纯粹,因此不再相信爱情,却又因看透爱情后的孤独感,更加...  (展开)
鱿鱼洗衣房 2020-07-06 18:28:42

劝退

内容文艺具有实验性,我更喜欢后两集 前两集和银娇、洛丽塔有一定相似的感觉,白躁化的感觉,青春的躯体,性暗示,小妖女,但是剪辑手法上来说还是有点用力过猛,不免有些尴尬,还有我也喜欢iu,但真的说实话,iu的演技hold不住这种内容的剧集,还带着爱豆的镜头感和小习惯,没...  (展开)

订阅人格四重奏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