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伊芙 第三季 Killing Eve Season 3 (2020)

导演: 泰瑞·麦克多诺 / 香农·墨菲 / 米兰达·鲍恩 / 达蒙·托马斯
编剧: 苏珊·希思柯特 / 劳拉·尼尔 / 卢克·詹宁斯 / Krissie Ducker / 安娜·乔丹 / 埃莉诺·库克
主演: 吴珊卓 / 朱迪·科默 / 费奥纳·肖 / 金·波德尼亚 / 欧文·麦克唐纳 / 史蒂夫·佩姆伯顿 / 杰玛·韦兰 / 哈丽特·瓦尔特 / 肖恩·德兰尼 / 丹尼·萨帕尼 / 斯蒂芬·扬库 / 卡米尔·科坦 / 拉吉·巴贾杰 / 图尔洛夫·科维里 / 普里德拉格·比耶拉克 / 叶夫根尼娅·冬妮娜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韩语 / 俄语
首播: 2020-04-12(美国) / 2020-04-13(英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嗜血娇娃 / 双姝 / 追杀夏娃
IMDb: tt10157364
5星
41.8%
4星
39.2%
3星
16.5%
2星
2.0%
1星
0.5%

杀死伊芙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女上司接电话太真实了 来自在下毛毛雨 2024-03-02 09:57:44
给我剧透,谁杀死了() 来自快乐的可乐 1 回应 2024-01-06 16:16:29
有姐妹们知道小变态这件上衣的牌子吗 太好看了!!! 来自吴.小花 13 回应 2023-11-29 14:56:17
忍不住还是追了,睡前烧脑…… 来自spongecry 14 回应 2020-05-09 15:30:29
没人懂我的快乐 来自ing。 29 回应 2023-10-01 09:14:28
朱迪的演技已经很好了,但是第五集? 来自Nana 133 回应 2023-09-21 12:55:21
Kenny 来自啫啫煲小乳猪 2 回应 2023-07-14 14:43:4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437条)

杀死伊芙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杀死伊芙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4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161 隔壁三大爷 看过 2020-04-12 18:35:31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伊芙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小变态的脸红起来了。

491 魔幻不现实主义 看过 2020-04-22 19:07:51

建议改名killing eve's friends

2448 Hujkdnd 看过 2020-04-13 18:00:09

建议改名成killing eve’s friends....女主男性朋友不好当..

427 狼矛 看过 2020-04-14 03:00:45

剧里的每一个时刻的存在和铺垫,都是为了让两位女主最终可以单独待在同一个房间之内。

233 影人疯 看过 2020-04-13 11:49:55

A 生肉已出!追了三季还不知道Kenny的生父是谁,第一集就领便当。如果是Constantine的话,那就是个天大的政治讽刺。从第二季开始Carolyn和十二门徒有着密切关联,希望这季能好好讲讲这条线!至于Kenny被杀,指不定背后有更大的Boss在操控这一切。

> 更多短评 234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杀死伊芙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0 条 )

绿11 2020-04-14 00:41:22

又该尖叫了!小变态Villanelle个人时装秀开启(扒剧服,更新完结)

“平平无奇的穿搭小天才”Villanelle又营业了。 第一、二季同款暗黑+一如既往时装精一般的衣品+令人欲罢不能的紧凑剧情,妥妥地把观众哄得失声尖叫。开局就是一个“爽”字得以形容。 第三季,剧组依然很舍得在Villanelle身上砸钱,从第一集就开始让“小变态”的时髦人设再一次...  (展开)
fogilvy 2020-05-12 22:54:22

S3E5这个家简直就是变态培养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从属于第三季全集评论《怎么杀死伊芙》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2485312/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那边看看。 “他们(变态连环罪犯)大多聪明但极端自私,看似友善但缺乏真正的情感,貌似绅士实则兽性十足,他们不乏对被害人的控制力但从不控制自身的欲望;他们因...  (展开)
Olorosoness 2020-04-29 07:32:45

【剧透慎入】简析S03E03:我爱你,我是个怪物,但我爱你(S03E08已更新在另一篇往下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慎入】 随便跟剧写写,欢迎讨论~ 这一集的剧评本人是傻笑着写完的。 就如这一集本人是按着人中看完的。 (还喊破了喉咙) 拎重点,夸细节,静等后续。 某些地方可能比较主观,如有不妥,还请指正。 《Killing Eve》S03E03——《Meetings Have Biscuits》. 开会该有饼干...  (展开)
Olorosoness 2020-06-03 12:00:30

【剧透慎入】简析S03E08:在静谧中相爱,并不比当初在癫狂中相爱减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慎入】 随便跟剧写写,欢迎讨论~ 事先声明:这篇简析不是总剧评噢! 某些地方可能比较主观,如有不妥,还请指正。 《Killing Eve》S03E08——《Are You Leading or Am I?》. 季终啦,美好总是转瞬即逝。和大家一样,看完这集我也缓了好久。毫不夸张地说,在修图拼图的时...  (展开)
fogilvy 2020-06-03 17:51:37

S3E8季终——爱的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从属于第三季全集评论《怎么杀死伊芙》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2485312/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那边看看。 S3E8季终——爱的分析 “人啊,认识你自己!” 这句话我不管是苏格拉底说的,还是曾经刻在古希腊德尔菲神庙或阿波罗神庙门口,总之,它告诉了我们对于个...  (展开)
Olorosoness 2020-05-27 06:22:17

【剧透慎入】简析S03E07:正因为时世艰辛、岁月漫长,你要等着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慎入】 随便跟剧写写,欢迎讨论~ 又是笑中带泪回味无穷的特殊一集。 某些地方可能比较主观,如有不妥,还请指正。 《Killing Eve》S03E07——《Beautiful Monster》. 聂鲁达有首诗歌,叫做《和她在一起》,其中有这样两句: “正因为时世艰辛,你要等着我。” “正因为...  (展开)
Olorosoness 2020-04-28 17:09:21

可惜又好在,她是个狠烈疯野的精神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注: 这是我看完S01S02后为Villanelle庆生时写的一篇简析,一直没有发过,在写S03E03简析之前稍作修改发到这里。 S03E03后,毋庸置疑,将是Villanelle&Eve人物本身乃至VE关系的“新纪元”。这篇简析,权且当作对Villanelle以及二人关系的回顾,也是之后包括之前的简析的参...  (展开)
卤豆腐 2020-03-02 10:26:58

插曲/原声 | 视听语言解析(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Killing Eve S3 Soundtrack (网易云歌单) 来源:BBC America Podcasts 杀死伊芙整个剧集的选歌和音乐制作,基本上是围绕Villanelle展开的,冷漠、精于算计、孩子气、诙谐幽默是我们对于她的定义。对于这种多变的特质,还有她极度的神经状态,迷幻流行音乐是整个剧的基调。我...  (展开)
fogilvy 2020-04-08 13:24:40

怎么杀死伊芙?(季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年4月8号开播前写了比较好奇第三季剧本要怎么解决的几个问题,第3集以后准备逐集写了。单集评论会单开贴发,然后汇总至本贴,方便不同阅读习惯的朋友按自己喜欢的方式阅读。 这大概是一个不正经的社畜吐槽+变态心理爱好者瞎掰影评,欢迎各位朋友捉虫吐槽。 开播前的问题如...  (展开)
Olorosoness 2020-05-14 00:28:49

【剧透慎入】简析S03E05:谁此刻孤独,就永远孤独(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接上篇) (Ⅰ链接: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review/12591690) 镜头转回“I see darkness in you”,群像结束,Tatiana&Oksana的双人戏终于开始。 转场前,已经揭开了在母亲的控制下每个家庭成员大致的内心世界,那么究竟谁是那个最细腻最深刻最悲惨...  (展开)

> 更多剧评 22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杀死伊芙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