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还牙的影评 (12)

十个斗的眼窝浅 2009-07-06 21:30:19

只是感觉,感觉像韩版的《暗战》

因为车胜元大叔看的, 感觉像韩版的《暗战》, 猫捉老鼠还是老鼠抓猫~~~~~~~~ 见人见智吧~ 车大叔饰演的男人哪里找? 车大叔这样的男人更是绝无仅有啊~~~~~~~  (展开)
猩猩王ி 2008-11-20 11:03:30

老骨头老汤,虽然没有心意,不过还是可以吃饱的

片子吸引我的就是导演-郭景泽。他可以靠朋友这部片子吃一辈子饭了吧。而且只要是他执导的片子,肯定让人充满期待。另外一个亮点就是车承元。原谅我的花痴吧,再平庸的一部片子,只要有他的参与,立马都会碰壁生辉的。而且看看他参演过的影片,基本也都是硬朗十足,让人欲罢不...  (展开)
腻腻来 2011-06-26 21:14:07

长腿叔叔

完全冲着长腿叔叔车胜元来看的,感觉就是韩版的暗战车大叔帅气啊!最近很迷他。40多岁的人了,那脸蛋那身材,一级棒的。很性感,很男人。车大叔I LOVE YOU  (展开)
臭臭爱球球 2013-06-24 11:32:40

我是看韩石圭的

从《八月照相馆》的文艺青年,淡淡的爱情使我迷离。“爱情一如老照片,一样会褪色,但你却长留我心里,谢谢你,再见”,眼泪止不住的流,韩石圭好演员。 这部所谓的警匪片内,韩是一名要辞职的警察,但就在辞职的过程中,发生了抢劫案,他临时收回辞呈。缉捕罪犯。 一次又一...  (展开)
臭豆腐 2009-11-21 21:14:33

情与法,不外乎人性

如今的韩国电影有点像当年的香港电影,题材广泛,想象力丰富,遍地开花,明星闪耀,产量惊人。像本片一样的中等投资电影占据了市场的主流,是市场成熟的表现。 影片用了一种当时下比较流行的多线叙事方式,这类影片通常要看的很仔细,因为漏掉了哪条线你就搞不清整个故事的脉络...  (展开)
木范范 2009-06-19 20:01:04

完全冲着车大叔才看的

看这部片子,主要还是冲着车胜元去的~片子剧情一般,说实在的有点不紧凑,车胜元在里头简直神了,怎么着都逮不着他,有点假,还有那个白头,实在是……嗯……不予以评价了……  (展开)
雪个 2008-10-30 22:25:24

看到韩石圭,想到梁家辉

一个有点神经质的JC队长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到韩石圭 就会想到梁家辉 这片子还是蛮好看的  (展开)
taotao 2008-10-25 16:08:57

另一种视角

法外开恩。小时候看《包青天》里面包公常向皇上说的一句话。情与法总是这样的。你说该抓吗?他犯法了应该抓。但是他做的事在人们的情理之中,人们都被他的忠义孝给感动了,所以最后把玄民放了。安班长是什么人?包公?或是、、、、、其实,公道自在人心,很多东西无法说清!  (展开)
RisingWind7 2008-11-23 12:49:45

伪装的男子气

男子气就是这样的吗?银丝在头上生长成小溪,身上滋味傲慢,步态雅观,嘴里绞着口香糖,嘴唇一边歪笑。一看就怀疑他屁后躲着刁滑的尾巴,绕进上司的办公室,把光明正大的警察徽章撇在桌上。 “不干了!” 长官惊了一会儿,松了口气 ,和蔼而赞成的点着头。 “我打算转...  (展开)
驿路斜阳 2008-10-27 09:13:39

我觉得值得5星

周末看完了这部片子,很爽,非常爽,这样爽的感觉很觉没有了。 今天看豆瓣,大家的评价却相反,不是很好,我以为不然。 因为工作的关系,这几个月很是看了不少的片子,总是有一种混沌的感觉,没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 至少这部片子是一个纯男人的片子,故事讲的也算是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reite 2008-11-16 21:07:47

感觉就只是耍酷而已

  还以为是很好看的斗智斗勇的警匪片,结果有点小失望,因为很一般。   强钞车和抢夺金子的那2段戏构思不错,可惜都把别人当傻瓜看。而男猪拿了把枪直接杀到高楼里的那个情节,让人感觉怎么突然弱智了,有点福尔摩斯变成华生的味道。   不过韩国演员耍酷的本领都不错,难...  (展开)

订阅以牙还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