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病患 第一季 Special Season 1 (2019)

导演: 安娜·多科扎
编剧: 瑞安·奥康纳
主演: 瑞安·奥康纳 / 杰西卡·赫特 / 帕纳姆·帕特尔 / 奥古斯图斯·珀如 / 玛拉·明迪尔 / 帕特里克·法比安 / 吉娜·休斯 / 布莱恩·乔丹·阿尔瓦雷斯 / 安德鲁·达利
类型: 喜剧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4-12(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与众不同 / 非同凡响 / 特别
IMDb: tt9381622
5星
17.2%
4星
36.2%
3星
35.6%
2星
8.0%
1星
3.0%

非常病患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非常病患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非常病患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旺仔小王子 看过 2019-04-13 19:03:46

太cute了,我太喜欢了,就是每一集也太短了吧,只有十分钟

55 欧鲁巴 看过 2019-04-25 09:50:06

我怀疑那些不停说“政治正确”的人是否真的知道政治正确是什么意思?representation的概念并不可耻 脑瘫同性恋者就不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吗?没人逼你看 影视不就是给我们一个快捷的窗口去观看这个世界的另一个角度另一种人生

12 基瑞尔 看过 2019-04-13 13:06:39

《无声好友》、《女大当自强》再到这部,“Peak TV”让每一种声音都能被倾听,故事值得被讲述。Ryan的抗争与对自我的认识,并非如鸡汤寓言那么一帆风顺,纠结矛盾,然而又充满真实。提出了“内在化健全至上主义”概念和时刻用毒舌戳破他“泡泡”的上司是全剧一个非常难能可贵的角色存在,和母亲复杂甚至是“有毒”的关系也在励志好笑之外有了存在的意义。比较遗憾的是每一集出人意料的短小,从形式上还不算一部正规的剧... 《无声好友》、《女大当自强》再到这部,“Peak TV”让每一种声音都能被倾听,故事值得被讲述。Ryan的抗争与对自我的认识,并非如鸡汤寓言那么一帆风顺,纠结矛盾,然而又充满真实。提出了“内在化健全至上主义”概念和时刻用毒舌戳破他“泡泡”的上司是全剧一个非常难能可贵的角色存在,和母亲复杂甚至是“有毒”的关系也在励志好笑之外有了存在的意义。比较遗憾的是每一集出人意料的短小,从形式上还不算一部正规的剧集,且部分转折会变得生硬与轻松,可以试着多给Kim加一些单独的故事线,就会变得更好。谢谢耳朵一如既往对这样的题材挖掘和支持。 (展开)

12 纯Jun 看过 2019-04-14 11:33:42

确实还从没见过这样的类型,非常创新,不过我同意胖姑娘的说法,写关于自己的一切其实就像是敞开了一道门,但没人再能从你这里拿走什么。所以如果编织自己的经验,到底还是不能达到对自己的效果的。

0 hayden 看过 2020-01-30 23:21:08

第三集破处拍的好露骨哈哈,那个prostitute真的很帅,人还很好。超喜欢黑人Kim的,善良幽默;还有没心没肺的上司。整部片子幽默得很,超喜欢。咦?第一季这样子结尾的?母子吵架。我没料想这种片子可能还有第二季的。

> 更多短评 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非常病患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侯松嘻嘻嘻嘻嘻 2019-04-15 06:08:32

无比灾难的白左后现代minority题材尝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m completely shook. 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剧会烂成这样。本来对这个题材很期待,因为真的已经看够白人大帅gay惺惺作态一番纠结然后喜提真爱了,gay不是都是肌肉加美颜,只在纽约的studio里感伤自己的画展和一夜情的。但这个剧tbh,挺恶心的。 整个剧显得又白又肤浅,包括男主...  (展开)
长歌 2019-05-17 21:50:10

如何证明自己不“特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我觉得这部剧的宣传者把重点定错了。这部剧的重点不是gay+脑瘫,而是在麻木的生活中,如何在自己的特殊中认同自己的平凡。(这样一来,世界观就大了很多,可以升华很多(笑))。 莱恩,男主,残疾,同志,依赖母亲初步独立,社交能力几乎为零,还过分要命的自尊,还...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非常病患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