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契约 Marie-Octobre (1959)

导演: 朱利安·杜维威尔
编剧: 朱利安·杜维威尔
主演: 达尼埃尔·达里约 / 贝尔纳·布里埃 / 罗贝尔·达尔邦 / 保罗·弗朗克尔 / 保罗·盖尔 / 保罗·默里斯 / 塞尔日·雷吉亚尼 / 利诺·文图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59-04-24
片长: 90 分钟 / Germany: 119 分钟
又名: Secret Meeting
IMDb: tt0053050
5星
6.4%
4星
49.5%
3星
42.2%
2星
0.9%
1星
0.9%

自杀契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二战电影馆 看过 2022-02-27 00:20:55

2008重新拍摄此片。 一个女人和九个男人。其中有一个叛徒。法国解放 10 年后,玛丽·海伦娜·杜穆兰 (Marie Hélène Dumoulin),也被称为玛丽-奥克托布雷 (Marie-Octobre),召集了她以前的抵抗运动战友参加一次招待会。她试图揭露谁在战争期间背叛了她的朋友卡斯蒂利亚(抵抗网络的负责人)。晚上,每个人都被怀疑,但只有一个人有罪

1 小旗 看过 2021-12-11 17:14:22

大部分时间里是相对成功的,前期的悬念架设也不错就是最后案子的进展陷入瓶颈于是干脆诈口供的做法不地道甚至起到了不好的示范作用你看利刃出鞘就是这么学的,但虽然年头早却是后世跟多悬疑片的示范之作,各种的反转形式基本都有了

0 touya 看过 2021-08-24 12:58:51

密室话痨破案片,几个小反转,结尾够干脆,不过人物刻画有点浅。

0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23-07-16 23:52:37 浙江

老派,反转多多。

1 KaSa(进阶版) 看过 2022-03-12 19:43:17

参与译制的一部老片子,密室“狼人杀”寻找叛徒,蛮有意思的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杀契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甘之如饴 2023-01-18 20:05:43

法国电影,世界电影唯一的艺术

走入法国;进入法国电影;了解、喜欢、热爱法国文化和艺术 《自杀契约》——如同博物馆;恰似人物志 1959-04-24上映————战争让我们相聚;和平使我们分离 朱利安·杜维威尔执导 荟萃、聚集、凝结法国电影创世纪的时代巨星 达尼尔·达黎欧,100岁美人明星,时年42岁 贝尔纳·...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自杀契约》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杀契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