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维克多先生 L'Étrange Monsieur Victor (1938)

导演: 让·格莱米永
编剧: 马塞尔·阿沙尔 / 夏尔·斯巴克
主演: 雷姆 Raimu / 皮埃尔·布朗夏 / 马德莱娜·雷诺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德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38-05-04
片长: France: 103 分钟 / Spain: 113 分钟
又名: Strange M. Victor / The Strange Monsieur Victor(英)
IMDb: tt0029826
暂无评分

奇怪的维克多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默片 看过 2023-08-09 09:40:36 美国

很蠢又很聪明

1 YiQiao 看过 2020-01-19 22:53:54

“……它是在灰色中,在‘玩弄灰色所有差别的单色影像’中形成的。这种光线不断在同质空间中流动并靠自身的运动性制造光线形式,而不是靠它与其他运动物的相遇。……灰色,或者作为运动的光线,是一种交替运动。它或许是法国学派的一个独特性:用交替取代辩证对立和表现主义冲突。人们在格雷米永的作品中可以发现这种灰色的极致表现……存在着外延交替,而不是冲突……这样的用光观念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德劳内的色彩主义,尽管从表面... “……它是在灰色中,在‘玩弄灰色所有差别的单色影像’中形成的。这种光线不断在同质空间中流动并靠自身的运动性制造光线形式,而不是靠它与其他运动物的相遇。……灰色,或者作为运动的光线,是一种交替运动。它或许是法国学派的一个独特性:用交替取代辩证对立和表现主义冲突。人们在格雷米永的作品中可以发现这种灰色的极致表现……存在着外延交替,而不是冲突……这样的用光观念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德劳内的色彩主义,尽管从表面看不出。”吉尔·德勒兹《电影1:运动-影像》 (展开)

0 寒枝雀静 看过 2024-03-06 22:59:04 法国

D+ / 第一部格莱米永。喜欢结尾。

0 小小墉 看过 2023-04-27 06:26:07 法国

挺好玩

0 SAMMAX 看过 2020-09-21 23:11:47

有三零尚雷諾的味道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奇怪的维克多先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奇怪的维克多先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