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村 (2008)

导演: 高文东
编剧: 高文东
主演: 全超 / 黄靖博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02-14(柏林电影节)
片长: 91分钟
又名: Sweet Food City
IMDb: tt1305049
5星
12.5%
4星
25.0%
3星
48.2%
2星
10.7%
1星
3.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美食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sunshivver 看过 2008-05-10 17:48:38

画面非常美非常考究,但叙事非常差

0 纪恩同学 看过 2010-07-07 12:44:18

音乐搭配也很好。

1 承明 看过 2008-02-20 10:18:30

很让我想起世界这部电影,描述一种很平凡的生活。而且描述得好!

0 sea.0 看过 2011-04-24 22:34:23

摄影的画面感非常好,不经意出现的超现实镜头也有加分

1 铜锣烧焦滴滴 看过 2012-09-09 11:07:50

那个全球首映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食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已注销 2008-10-27 22:27:51

惊艳——《美食村》

好友氦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参加这次活动,在电影放映结束和导演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时候她发来短信问电影怎么样? 我的回复就是——惊艳。 她又问:“你不是忽悠我吧?” 我再答:“真的好。” 用“惊艳”一词来形容《美食村》,绝非标题党行为。 来看《美食村》的前一晚我在土豆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半辈子 2008-11-02 14:10:15

你很难看见的影像之《美食村》

如果说在环境音里让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里的小公园念叨完“最厚的一本武侠小说《战争与和平》”还能被当作善意却笨拙地致敬,那么在出租屋里照顾生病的“小姐”,从倒水暖胃到“你给我唱个歌吧”,则是令人厌烦到你简直能想象到一个自信满满却辞不达意的小伙儿做在你面前跟你说...  (展开)
羊毛 2008-02-17 21:33:59

出乎意料的剧情片

现在看多数电影已经越来越没话可说了,不管大片还是小片,国内还是国外,独立还是主流,都大踏步朝着同质化的方向急速行军。所以在看完这部《美食村》后,准确的说是看到这部片的第二个镜头起,在看片的过程中我就有很多东西想说,可看完后一时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可以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食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