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金枝玉叶 내 사랑 금지옥엽 (2008)

导演: 全昌根
编剧: 朴贤珠
主演: 李泰兰 / 金承洙 / 池贤宇
类型: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www.kbs.co.kr/drama/mylove/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8-10-04(韩国)
集数: 5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亲亲老爸(台)
5星
9.2%
4星
28.3%
3星
54.3%
2星
6.8%
1星
1.4%

我的爱金枝玉叶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的爱金枝玉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芊芊~oO睫毛弯弯 看过 2011-02-13 11:19:53

不可否认信好和白世拉走在一起,才会显得相得益彰、珠联璧合。可是看完片子,会带给观众一种正确的家庭观念,而不是随心所欲不负责任的态度。当然我认为信好到最后对保利是有感情的,不然他也不会忠于自己的心。韩剧拍的好精致,信好o ba,sang lang yo. 我更认同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0 夏小歪 看过 2011-01-26 19:17:54

即将面临其中的某一对的考验。

9 yu。 看过 2011-01-24 13:00:37

宝利 让干什么不干 不让干什么偏干 自己还超级有主意 做的事情都是为自己 不考虑别人

9 lisalida 看过 2010-12-27 13:00:32

很拖沓的片子,不喜欢里面的保利,不喜欢最后保利和信好在一起,如果最后的结局是世拉和信好在一起,我会由衷祝福!到最后,世拉就好像完全被否定了,7年的暗恋,加上去非洲的几年,世拉,一直一个人撑着,这样的好女孩,难道就得不到心上人的喜欢,不由觉得编剧的残忍!

0 大星 看过 2011-10-14 23:48:10

直接下的崽子CUT= = 就算看过了吧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2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爱金枝玉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熊宝 2011-01-05 10:54:22

超级超级不喜欢金宝莉

真的不喜欢金宝莉这个女人。金宝莉也亏她是个女人,才能走这一步,如果她是个男的看她怎么办。知道信好哥不喜欢自己,所以在结婚现场逃婚,知道自己没办法和信好哥在一起所以宁愿生下这个孩子。让他们的人生有扯不断的瓜葛。说不管在天涯海角,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想让孩子和信...  (展开)
canzui 2011-01-01 11:22:59

东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东浩真的好酷·· 这样的男人才是女人的最爱···  (展开)
六月石榴 2011-01-14 09:54:14

我的一点感受

金保利这个女人真的好有心计哦,她之所以留住孩子大概早就知道最终的胜利者会是自己。在她最困难的时候也知道找个依靠,可怜了东浩的一片真心。结果她真的是大胜,不仅得到了自己喜欢的男人,而且继承了婆婆的餐馆,改变了自己小岛村姑的命运,真的好厉害呀! 对于...  (展开)
昙花一梦 2011-04-24 20:38:41

想不出标题

断断续续看了这么长时间,现在终于可以说是看完了。看这部剧的时候觉得里面的女人们都太可怕了,现在发现我自己也很可怕,居然能坚持到最后看完了这部剧,我真的要佩服自己的耐性了。 看这部剧完全是因为朴海美,而且海美剧中的角色(南久莉)和她老公(白俊植)也是我最喜欢的...  (展开)
loJve 2011-02-12 18:46:35

东浩是完美男人

不懂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保利,我是超级超级喜欢保利的,可爱、单纯、善良、真诚、还有对生活那种坚持和积极地态度~ 白世拉漂亮吗?我倒觉得像人妖~还一副坏女人的嘴脸。信好和世拉在一起,只是想忘记离开的保利,不管是谁,在那个时间出现,都能代替世拉的位置。 刚开始很喜欢...  (展开)
幽闲没地 2011-02-05 20:06:04

责任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可以绊住成年人

想要说的是信好的事情。 对于信好,这个男人是痛苦的源泉,但是这个男人可以为了世罗改变自己,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而建立家庭,我是欣赏这种男人的。我觉得上天给他的惩罚是孩子的诞生,但是他的责任感让他为了孩子而毁了自己的幸福。当信好抱着世罗说我们是大人了可以忍耐...  (展开)
噬血曼陀罗 2011-01-15 14:12:53

我的爱金枝玉叶

总体情节还不错,故事曲折有看头,但结尾太不好了,为什么不能让世拉和信好结婚呢,郁闷.....生气......  (展开)
绿芽 2011-01-04 02:04:29

不看二儿子的恋情

基本上只看男主女主的戏份儿和宋钟基的戏份。 喜欢李泰兰,属于刚看一般,越看越好看的类型,特别耐看,而且演技十分自然,尺度把握非常好,一般她主演的剧都会看。男主也特有气质,帅呆了,细长的眼睛,优雅的微笑,即使气极了也风度翩翩,尤其是抱着孩子的画面,真是迷人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爱金枝玉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