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婚姻 (2006)

导演: 万盛华
编剧: 李红兵
主演: 涓子 / 周一围 / 刘冠军 / 孙宁 / 奚美娟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06(中国大陆)
集数: 24
5星
21.2%
4星
35.3%
3星
33.3%
2星
7.2%
1星
2.9%

临界婚姻的分集短评 · · · · · ·

临界婚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Elika 看过 2018-11-21 09:07:55

为了周一围的颜看,正好看到“无性婚姻”这个话题,12年前就有这么先进的理念真好。

22 阿Sam 看过 2017-11-02 01:42:02

小时候看,对周一围这样近似变态的痴恋者产生了巨大的恐惧。虽然很帅但让人害怕。到现在对他的形象还是有阴影~

99 郭捷 看过 2017-06-19 00:28:20

不管成色如何,以前国产剧还有《临界婚姻》《海棠依旧》《中国式离婚》这样探讨中年婚姻生活的作品,还有中年妇女做主角,现在一丝这样的影子都没有了。

8 EffyCheung 看过 2018-01-11 00:31:49

看了这部剧以后产生了很多的反思 范子庆可以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很多人一直倾慕的 第二阶段是 任何人或者事太过理想化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结论:现状不错 挺好

18 看过 2017-08-10 11:27:14

找到了,我是从这出里喜欢上周一围的

> 更多短评 1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临界婚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2021-05-30 18:08:25

和《天道》一样值得推荐的老片子

推荐《临界婚姻》,这是继《天道》之后,我追的又一部好古老的电视剧。这部片子是2004-2005年拍的,刚毕业的周一围好年轻,演的因爱痴魔的范子庆,从迷恋到发疯,演得太真了,这也是勾引我从短视频片段到认真看完了24集的原因,我就想从剧里面找到他确实是在演戏的蛛丝马迹,但...  (展开)
EffyCheung 2018-01-11 00:31:25

由2018回望2005

真好看 很喜欢这部剧 爱与恨只隔着一张薄薄的纸 把握不好度 过了,逼得太紧 抓的越紧走的越快 剧终范子庆对王小理的爱太过投入太过痴迷 可能爱情永远不会平等 永远都是爱的多的那个人受到更多伤害 当你倾尽所有 你才发现你爱的死去活来的那个人早就理性抽离了爱情的世界 只剩你...  (展开)
金色麦田 2020-12-05 13:45:46

还原临界婚姻的原始欲望你看恶心不恶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一老公明明能治好非的出轨找安慰转里一圈嗷老公的能治好还能用还爱老公什么玩意呀渣女婊一枚,周一围的男一发情期变态小泰迪兼职闺蜜公用橡胶棒一根,男二媳妇不亲給戴绿帽爱你情恨你的棍,二弟治好还是好丈夫夫妻恩爱如初你倒是贱不贱呀。女二更可以和闺蜜二女共一夫双双把...  (展开)
暖阳阳 2022-10-30 19:10:37

不错

挺好看的我觉得,好多年的片子了,坚持初心,不畏流言蜚语,肖战你就是我想守护的,喜欢就是这么简单,余生我们陪你一起走,彼此保护,彼此鼓励。浅浅的一个微笑消散烦忧,柔柔的一缕微风抚平烦躁,轻轻的一声问候温暖心田,深深的一句祝福满含真诚,愿你快乐健康,愿你平安幸...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临界婚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