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河上桥 第一季 Treme Season 1 (2010)

5星
59.8%
4星
24.3%
3星
11.7%
2星
1.9%
1星
2.3%

忧愁河上桥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忧愁河上桥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我是古巴 看过 2012-10-03 01:37:42

Treme就像HBO的一块黑色金属,永远不可能像权力游戏、大西洋帝国那样散发出黄金一般的光芒。但可以肯定的是,若干年后,该剧定将成为受人尊敬的经典之作,一如卡特里娜这个婊子肆虐后的新奥尔良的人们,他们贫穷,但却坚强乐观,有着自由、尊严、音乐之魂。一大群音乐Boss的客串更是锦上添花之喜。

10 Yacasy 看过 2016-04-20 20:39:32

我以为要创作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很难,但看了David Simon的the wire 和 treme后,我改变了想法,要创作出一个更贴合现实更生活化的作品更难。

3 私恋失调 看过 2015-04-26 15:21:14

第一集感觉真不错,悠悠的爵士感。//有种风格叫做大卫·西蒙。这剧跟《火线》相似又不同,感觉更散更jam,线索多但不像火线那样围绕一个确定的中心,而是围绕在灾后重建一段的生活以及音乐,很有味道,但观赏性肯定比火线小。 Android

6 SundanceKid🌈 看过 2015-07-31 23:40:50

在新奥尔良,每天都是值得庆祝的节日。Treme可不止是一个区,她是重建中的优美生活和飓风毁不掉的每处风景,是无可救药的艺术家,流淌的爵士乐,不绝的狂欢,是痛快哭泣而不折腰的精神,是自由。看这剧时像沐浴在阳光下,想要他们充满音乐、狂欢和艳俗色彩的葬礼

6 云中 看过 2013-12-21 01:30:25

看完第一季,好到不行。最后一集那叫百感交集。豆瓣看过的人才一百多,没法形容这种偷偷看着大多数人走宝的愉快心情。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忧愁河上桥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enemy 2010-07-24 19:54:22

劫后,生活在音乐中的城与人

很少有美剧,甚至很少有一部连续剧愿意并懂得如何把音乐与人的生活、人的命运、人的思想情感融汇在剧情中,在呈现歌唱与人类的关系的同时,也呈现出具体地域内音乐对构成社会的意义。编导们要么是不舍得下工夫,要么是掌握不到窍门:用一部电视剧的篇幅,把音乐作为绝对的主角...  (展开)
ReEi酱 2024-03-25 13:54:05

Treme -- NOLA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把四季看完了,于我而言,有后劲。后劲在于,居然给没有在新奥尔良生活过,只旅游停留过几天的我,有种homesick的错觉。想再去看看,想去bar和live house听即兴free jam的jazz gigs(但需要勇气和调查清楚哪里安全……);想再去吃那里的beignets,再点一杯C...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Prof.Toi 2010-04-26 17:48:15

huo360字幕组制作

treme.第一季第一集 http://shooter.cn/xml/sub/139/139133.xml 多多支持~~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忧愁河上桥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