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莫女孩 第三季 Gilmore Girls Season 3 (2002)

5星
58.9%
4星
32.0%
3星
8.5%
2星
0.5%
1星
0.2%

吉尔莫女孩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吉尔莫女孩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吉尔莫女孩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6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K 看过 2011-08-01 19:58:19

Jess,you screwed up everything。看到最后一集终于明白,Jess这样的bad boy根本配不上Rory。Dean居然要结婚了,crazy。

14 何倩彤 看过 2017-08-11 12:34:19

Jess離開星鎮時,讀的書是塞利納的《死緩》。

16 钱泰勒 看过 2017-02-25 06:48:27

Season 3 好看欸 不过看女主在纠结上Harvard还是Yale还说Princeton不好的时候我就已经泪流满面了

6 基瑞尔 看过 2015-01-28 16:00:58

Rory-Jess-Dean说起来不是狗血三角恋结果还是成了(还好下季两人都不是regular)。Adam Brody也来了,可惜后面被招去演了更大空间的OC。兜兜转转,Paris还成了Rory另一个离不开的人。季终的高中毕业典礼好感人,期待看下一季没了关于Jess和Dean太大纠缠,而迎来大学生活的剧情!

19 青争 看过 2020-06-02 15:10:06

Lorolai说Dean是完美的初恋男友,因为他一直保护Rory. 其实一直保护Rory的是Jess好吧 因为无论做错了什么 Jess都一个人承受了所有的责备 最后那个公交车上的告别 Jess什么都没说 如果说了 能说什么呢?不说不辩解 默默守候 默默看着Rory向前也许更好吧 依然没有say goodbye 也许是因为他以为总有一天会再回到Rory身边来 感觉Milo以后的角色再也没有Jess那... Lorolai说Dean是完美的初恋男友,因为他一直保护Rory. 其实一直保护Rory的是Jess好吧 因为无论做错了什么 Jess都一个人承受了所有的责备 最后那个公交车上的告别 Jess什么都没说 如果说了 能说什么呢?不说不辩解 默默守候 默默看着Rory向前也许更好吧 依然没有say goodbye 也许是因为他以为总有一天会再回到Rory身边来 感觉Milo以后的角色再也没有Jess那么清澈的眼神了 Milo和Alexis 最好的年纪遇见了彼此 也是他们的幸运吧 感觉Gilmore剧组培养了好多好演员 (展开)

> 更多短评 2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吉尔莫女孩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恩井 2015-09-29 05:05:28

drifting apar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东北部一个小镇,读中学的Rory和Dean开始了情窦初开的初恋,一对璧人,美好而浪漫。像所有情侣一样,两人经过分手、复合与再次分手。时光流转,最终Rory成为耶鲁大学新闻系的一名高材生,心也已经另有所属。Dean却早已辍学,他小心翼翼地打电话给Rory,问她如果他接受一份...  (展开)
Buffalo 2019-01-25 14:17:34

About Jes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我以为Dean和Rory有很多共同话题,毕竟他们的故事是从books开始的,但是到后来发现他俩好像又没什么共同爱好。 而当Jess出现,Rory喜欢的书他已经看过几十遍,熟到可以在上面随意标注出自己喜欢的部分。 在一起后他俩交换书看,即使对方给的是自己之前很难读下去的书,但...  (展开)
V 2021-01-05 04:52:09

受不了这季的感情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Omg我好讨厌这季Lorelai和Rory的感情线 首先是Lorelai,3x19真的好让我生气,在同一集里她表现的非常嫉妒Luke的新恋情,试图和Max复合(朋友你还记得你在最后一刻取消了你们的婚礼嘛??Max理智的觉得这段感情不可能有结果不想再受到伤害了主动拉开距离,她竟然还表现的很受伤...  (展开)
Yoga-er 2023-12-12 19:12:53

第三季

第1集,哈哈开头那个梦让我疑惑,自己是选错了集数吗?怎么进展那么快🤣Parries作为一个从未约会过的女孩反应太真实了,很赞同Rory对于“真命天子”的描述👩‍❤️‍👨 第7集 Rory表现地太明显了,Dean主动分手也在情理之中。😬第15集,虽然是Rory先喜欢上别人...  (展开)
修炼 2023-01-12 20:14:45

lorelai对女儿强烈的占有欲

lorelai对女儿的占有欲太强了,不喜欢女儿像奶奶,不喜欢女儿像爷爷,只准女儿像自己,就连女儿后面申请yale她也因为占有欲爆发而感到不满,直接在餐桌上公然发火(就因为女儿申请了自己父亲所读的大学)我不理解,想读哪所大学就读哪所大学,女儿为何不能多申请几所优秀大学,...  (展开)
绿番茄红油果 2021-01-08 21:24:49

Good for u,Gilmore Girls

尽管第三季有我感到不那么自然的情节,我悲伤一个我喜欢的好女孩爱上了一个我只能评价说“过于有个性”的男孩,而放弃了那个帅气贴心阳光努力的初恋,但目前还是我最喜欢的一季。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怎么样,一些我自己也觉得或许没有那么感人的情形,我竟然会哭,当最后校长...  (展开)
修炼 2023-01-12 20:14:46

lorelai对女儿强烈的占有欲

lorelai对女儿的占有欲太强了,不喜欢女儿像奶奶,不喜欢女儿像爷爷,只准女儿像自己,就连女儿后面申请yale她也因为占有欲爆发而感到不满,直接在餐桌上公然发火(就因为女儿申请了自己父亲所读的大学)我不理解,想读哪所大学就读哪所大学,女儿为何不能多申请几所优秀大学,...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吉尔莫女孩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