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坏 (2008)

导演: 徐克
编剧: 徐克 / 郭在容
主演: 周迅 / 桂纶镁 / 张雨绮 / 冯德伦 / 方中信 / 彭于晏 / 高以翔 / 沈羽倩 / 张之亮 / 郭在容 / 方平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韩语 / 乌兹别克语
上映日期: 2008-12-04(中国香港)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All About Women
IMDb: tt1037146
5星
4.8%
4星
19.5%
3星
51.6%
2星
19.3%
1星
4.8%
好于 68% 喜剧片

女人不坏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女人不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521 条 )

热门 /  最新 / 

45 曼靑 看过 2013-01-31 09:17:58

我記得桂綸鎂非常非常迷戀一個男星X。她把他想像成自己的男友 每天形影不離 完全活在自己的臆想里。直到有一天X真正走到她身邊 她雲淡風輕的遞給他一頂機車頭盔 對他說「等什麽? 還不快上來。」應不應該做 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不嘗試一下 你怎麼知道自己放棄的是什麽?

2 Cristina 看过 2009-01-22 21:56:10

很轻松地电影 型男美女也都养眼 发现了高以翔和彭于晏两枚

226 看过 2008-12-13 15:58:34

很有意思。华语片鲜见

30 瑞波恩 看过 2020-06-13 17:23:01

CCTV6,三星半,漫画感,故事果然是郭在容编的(爱情嘛放之四海而皆准),也看得出老怪初来内地后不可一世的宏图野心——此片简直就是一张帝都地图(连堵车都算进去了),不可避免的含有yy的成分。港味搭配京味再有一个韩国爱情片的格局,所以说,这是一部并不完美却非常特别的徐克电影。费洛蒙不过是幌子,爱情的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才是要讨论的核心。而整部剧几乎只有张雨绮的人设最终立起来了,周公子有些太超然,小美的就... CCTV6,三星半,漫画感,故事果然是郭在容编的(爱情嘛放之四海而皆准),也看得出老怪初来内地后不可一世的宏图野心——此片简直就是一张帝都地图(连堵车都算进去了),不可避免的含有yy的成分。港味搭配京味再有一个韩国爱情片的格局,所以说,这是一部并不完美却非常特别的徐克电影。费洛蒙不过是幌子,爱情的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才是要讨论的核心。而整部剧几乎只有张雨绮的人设最终立起来了,周公子有些太超然,小美的就太男人婆了些,彭于晏完全在打酱油。bug不少加上水土不服,而真要认真求证起人物的真实性也可能会让人失望,大团圆结局有些low,但看徐老怪的电影主要是欣赏奢华的设定与想象力的。从这一点看,我想此片其实是水准之上的。ps,缅怀高以翔,他的每次出场都帅得令花容失色。 (展开)

456 眠去 看过 2009-01-28 17:28:34

张雨绮真不错。女人请一定要记住,万千风情,当为悦己。

> 更多短评 195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人不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97 条 )

莫沂 2008-12-12 18:42:33

《女人不坏》,人见人爱

看完《女人不坏》的整整24个小时,我仍然无法在下过初雪的北京寒冬中冷静下来,内心澎湃、面若桃红等种种生理迹象表明我对徐克制造的费洛蒙反应成功,彻底失掉了一个自诩深邃客观的严肃影评人姿态。 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某首音乐、某杯咖啡,某个撩拨的姿态、某缕发丝...  (展开)
绿脚趾 2010-07-02 16:27:51

三个女人的费洛蒙战争

【费洛蒙】 莎士比亚时代的欧洲流行一种寻找爱情的游戏:女孩将一块削了皮的苹果放在腋下,再将沾了自己汗水的苹果送给意中人,若对方喜欢这苹果的滋味,双方的感情就会发展下去。据说这就是pheromone的力量。 pheromone就是费洛蒙,它从人的额头、腋下、尿液中发散出来,但...  (展开)
绿脚趾 2010-07-02 16:27:16

“费洛蒙使用手册”之十大须知

费洛蒙的英文名叫pheromone,它是无形无味又无所不在的化学分子.它源于体内的类固醇,可以从汗腺及皮肤表层细胞中发散,费洛蒙最密集的部位在额头,人中以及腋下.每一个释放出去的费洛蒙分子都承载着你独一无二的个人信息和化学信号。人造的费洛蒙可以成为获取爱情的不二法门...  (展开)
佐伊舟 2009-01-11 00:03:52

三九严寒何所惧,一个徐克才可怕!

今儿和某肉同学在某东区的某家西尔看了某两部电影。 其中一部是徐克大导继暑期烂作《深海寻人》后的糜作(如果可以把这个用作“烂”的比较级或最高级的话)。 你就这样: 眼睁睁看着多莫清纯的小雨变成了个泼妇。(周杰伦痛心啊。) 眼睁睁看着长相身材都不错的张雨绮被妖魔...  (展开)
虫不知 2008-12-14 20:29:26

在别人的故事里回忆爱情最初的模样

横店3号厅,下午3点场的电影,稀稀拉拉的座位,弥漫着爆米花甜腻的香气。 我得承认,先入为主的打了4颗星,是因为徐克,因为周迅和桂纶镁。但最终,却感动于那个骄傲的转身走掉的女人张雨绮。 当我总结了大多数曾经或者一直在感动我的电影之后,知道这些触动我心脏的情节或者...  (展开)
战国客 2009-01-01 21:33:52

徐老怪,我再信你一次

之前期待此片,是因为三位女主角;而看过之后,我不幸地发现,好看的也就是这三位女主角了。 一说张雨绮 张雨绮不仅脸蛋漂亮,身材劲爆,更难得的是身上带有一股英气,所以演起片中的女强人来还是比较适合的。这角色要是让范冰冰来演就完全不对味了,她脸上不见英气只见媚气,...  (展开)
小染 2009-01-02 13:53:32

因为有桂纶镁

关注这部电影的原因是桂纶镁,不想看的原因也是桂纶镁,从当时看片花的时候,我就知道它又一次毁了我心目中的小雨的形象,但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让我看好她的未来...这也是这部电影伤心之余欣慰的地方  (展开)
懒熊的手掌 2008-12-22 00:21:58

看过《梅兰芳》《女人不坏》《非诚勿扰》,想听评价的进来

工作以后,人开始变。对着屏幕,看不下电影,节奏太慢。 躺床上对着电脑,睡得很快。 小时候,总不理解大人们对着电视就睡,如今亲历了,明白了。 所以去电影院。反正第一年挣钱,并没有什么心烦事。 废话说完。 《梅兰芳》优点: 1 主题充满争议,而且引领了一种文化视...  (展开)

> 更多影评 697篇


关于《女人不坏》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人不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