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 The Angriest Man in Brooklyn (2014)

导演: 菲尔·奥尔登·罗宾森
编剧: 丹尼尔·塔力兹 / 阿西·达扬
主演: 罗宾·威廉姆斯 / 米拉·库尼斯 / 彼特·丁拉基 / 梅丽莎·里奥 / 哈米什·林克莱特 / 萨顿·福斯特 / 詹姆斯·厄尔·琼斯 / 理查德·坎德 / 丹尼尔·雷蒙特 / 杰里·阿德勒 / 小伊塞亚·维特洛克 / 李·加林顿 / 欧嘉·梅雷迪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5-23(美国)
片长: 83分钟
又名: 布碌仑怒王
IMDb: tt1294970
5星
11.3%
4星
33.9%
3星
46.4%
2星
7.0%
1星
1.4%

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匡轶歌 看过 2014-09-02 08:47:58

愤怒就是这样的随地咆哮吗?悲伤的最高级是麻木、无力、漠然,而非夸张的负能量粪坑似的随处排泄,大呼小叫。最深的怒意,恰恰是压抑、沉默和紧绷的。片中的一句话用在罗宾•威廉姆斯身上倒合适:1951---2014,两头的数字不重要,重要的是中间的dash---是那段路程,是怎样"行至"。

17 人皮動物 看过 2014-08-18 05:44:13

可悲的是上映二个月后罗宾威廉姆斯与尘世离别……BD 720P 14/08/17

37 暗地妖娆 看过 2014-08-21 11:17:22

在这部戏里,罗宾威廉姆斯死去之前有没离婚的爱妻陪伴、有好兄弟和他吃纸盒午餐,有儿子跟他打牌,然后他被洒进了河里。而现实里,他只是用绳子系着自己的脖子,靠在橱门上,让门把手拉紧绳子的另一端把自己扼死。

18 αρκτος 看过 2014-08-12 09:05:36

RIP, Robin.

5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8-04-12 23:36:39

即将离世的罗宾·威廉姆斯,饰演一位即将离世的角色。

> 更多短评 10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西北偏北 2014-09-13 22:22:01

生活充满不幸,我们是愤怒还是微笑?

导演在影片开头就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这是一部喜剧,却充满了负面情绪尤其是愤怒,演员们的名字的一些字母被标注出来,这些字母构成了一个个英文单词,诸如“anger”“angry”“mess”或“sob”之类,都是带有负面情绪的单词。不仅我们的主人公是货真价实的“最愤怒的人”,其...  (展开)
浅仁 2015-01-17 21:51:39

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

罗宾威廉姆斯逝世前最后一部作品,注定这部电影蕴含着某种伤感而略带讽刺的气息。 骨子里绝望的人可能反倒会下意识流露出欢快愉悦的状态作为盔甲和外壳,所以倘若真能如片中罗宾所表现的那般肆无忌惮的咆哮与发泄,心理学看来应该只是掩饰内心的恐惧和痛苦吧。 极端的愤怒也...  (展开)
Mamacita117 2016-10-25 10:35:34

闹剧效果也就这样

医生告诉你只有90分钟可活,那么这一个半小时里你会干点啥? 影片碍于剧情设置所以节奏不是一般的快,这种颇具深度特别吃内涵的故事遇上“飞一般的剪辑”实在没有讨到什么好处,何况类似闹剧式的剧情推进将本该探讨的生命与生活等严肃命题变成了一场玩笑。 填鸭式的教育一股...  (展开)
YKY的一天世界 2023-11-26 18:43:00

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记于2013.11.24晚) 1. staten island! 2. 华盛顿广场! 3. 笑死 男主讨厌的事物里 还有尼克斯. 哦不对 是尼克斯 尼克斯 尼克斯. 太应景了. 4. 男主这暴性格 像极了我. 对了 罗宾威廉姆斯 八月迷情. 5. 本片主线 男主寻觅90mins意义. 女主寻觅男主 即使误打误撞的90mins...  (展开)
RSJing 2014-10-12 18:33:45

Life is a bitch in the big city.

好玩的电影名字 所以有兴趣看看 那时候没机会上brooklyn bridge 在一生一世里还发现 桥上竟然还有情人锁 愤怒的医生 竟然告诉病人只有90分钟的生命 最后他活了八天 终于将愤怒一一排斥 如果我只有90分钟的生命 那我来不及飞回老家了 哈哈 Life is a bitch in the big city. Lif...  (展开)
daisy 2019-02-23 15:11:55

“what the hell”

我也是个容易愤怒的人。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如自己心意的时候,应该说常常遇到,有时候是天时地利的外界因素。有时候或许,是自己的原因,在过程中自己没有尽全力,或者自己给予了不恰当的期许。 男主在影片中有一句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他说”人们常说爱是纯洁且无私的,但我认为...  (展开)
Luisezhou 2018-04-17 14:51:12

过好每一天,才是人生的意义所在

昨天花了一下午做的工作,发现根本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心情很沮丧。 晚上看了部影片,由已故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影片讲述由罗宾.威廉姆斯饰演的律师亨利·奥尔特曼遇到车祸,一路诅咒着来到医院。代班女医生(米拉.库妮丝饰)看了亨利的报告发...  (展开)
卢卡斯·燕南飞 2017-05-24 20:40:25

纽约的秋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罗宾威廉姆斯的遗作,让这部电影有了更多意义。有人说在片中的他就是在演最真实的自己,是啊,平时一脸慈祥的好好先生一路上粗口不断,暴跳如雷,好像死亡是一件令人生气的事情。 如何去迎接已经精确到分钟的死亡呢?太过着急的寻求sex和告别party都难以让人满意,去买...  (展开)
Leo9Leo 2014-12-10 20:34:47

写给自己——《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影评

写给自己,作为一篇影评似乎略显轻浮,姑且当作一篇严肃的观后感吧。《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是一场搬上了荧幕的闹剧,84分钟的片长讲述了90分钟里发生的故事,编剧出身的菲尔罗宾森将影片节奏拿捏得近乎完美,旁白不带感情的叙述以及罗宾威廉姆斯咆哮式的表演带动起来的是观众...  (展开)
老羊 2014-09-07 00:50:07

《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 如果你只有90分钟可以存活,会怎么度过? 可惜,我们的主角,罗宾·威廉姆斯已经走过了一生,连90分钟都没有了! 罗宾·麦罗林·威廉姆斯(Robin McLaurim Williams,1951年7月21日-2014年8月11日),美国著名喜剧电影演员,曾赢得奥斯卡金像奖、金...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