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砍下的头颅 Cabezas cortadas (1970)

导演: Glauber Rocha
编剧: Augusto Martínez Torres
主演: Francisco Rabal / Marta May / Pierre Clément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1970-10-27
片长: 94 分钟
又名: Cabeças Cortadas / Cutting Heads
IMDb: tt0065512
暂无评分

被砍下的头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radiso 看过 2019-05-30 21:47:36

电视收录版画质很差,荒野小剧场可怕...隐喻类的问题在于你得至少对人家的背景有点认识像我对巴西人的世界一无所知真的一头雾水,虽然这个是翻译成西班牙语在西班牙拍的(什么嘛还以为pierre去出了个遥远的巴西外景)【ps经点拨发现这双男主是再现了白日美人里的组合...?

0 [] 看过 2019-09-11 09:21:27

在一座城堡里,在第三世界的某个地方,迪亚兹神志不清,梦想着他在埃尔多拉多的权力,同时压迫印第安人、工人和农民。他很清楚他的老受害者所代表的 ...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9-09-01 18:43:45

论巴西电影的力度还得看罗恰。叙述全都塞进莫名仪式里,做成警世寓言。主演当中有个标杆人物,皮埃尔·克里蒙地,到哪都像一位迟疑的神明,在贝托鲁奇、帕索里尼、加瑞尔手上也是如此

0 宝井伶 看过 2019-09-14 16:20:11

吟唱着圣歌,举起手中的剑去反抗,不过一场徒劳。

0 快转眼球 看过 2023-03-15 01:33:51 吉林

反抗吧!上帝会出现。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被砍下的头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被砍下的头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