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的朋友们 第一季 Los Hombres de Paco Season 1 (2005)

导演: David Molina Encimas / José Ramón Ayerra
主演: Marián Aguilera Pérez / Laura Sanchez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2005-10-09
季数: 1
集数: 117
IMDb: tt0475464
5星
50.0%
4星
39.3%
3星
8.8%
2星
1.1%
1星
0.8%

巴克的朋友们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巴克的朋友们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在西瓜糖里🌀 看过 2011-11-30 17:51:16

心痛,欣慰,欣喜,心疼,心酸,在Pepa&Silvia的世界,我体会到在其他所有Les剧中所体会到的一切.比埃洛伊塞更唯美,比同心难改更感动,比看不见的世界更深刻,比四角关系更动容.我心中永远完美的Silvia... (西剧no.1 cp)

6 迷失 看过 2019-04-19 04:14:54

致我最爱的红发女孩。😭“Tú sabes lo que me gustaríaescuchar si estuviera en coma? Tu risa, Pepa.”(你知道如果我昏迷了最想听到什么吗?你的笑声,Pepa.)

6 Cassidy卡西 看过 2016-07-23 01:54:34

(评分只针对百事)这剧本来就是轻松搞笑风,我对它也没什么奢求…笑点也不错,Silvia真的太好了,但只喜欢Silvia…我真的很烦Pepa那种性格…编剧之前一直走不死人路线,下葬了的都能被他抢救过来,最后一集画风突变,死就死一堆,就算能抢救过来的也要弄死,这编剧简直@$#%!&#

0 Крис 看过 2012-08-26 15:35:11

silvia

6 dum没头脑 看过 2010-07-22 14:47:24

爱死silvia。编剧啊编剧,人家好不容易走到一起要结婚,非要死一个干嘛啊啊啊啊

> 更多短评 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巴克的朋友们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在西瓜糖里🌀 2011-11-30 19:15:09

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我们誓言要在一起...这应该就是Silvia要对PEPA说的话吧. 看到婚礼那集的评论,我尽力说服自己别看了吧,就当作她们在一起happy ever after. SILVIA的美让我动摇了,我还想再多看她几眼。 于是,选择了没有字幕的剪辑... 枪响的那刻,眼泪无法控制,就那...  (展开)
陈格里亚真 2018-01-20 11:27:16

成长的爱

只专门看了百事剪辑,肯定是全五星。但是这是警察剧,人物关系大多“复杂”交织,剪掉一颗星。Silvia肯定是我见过的最喜欢的人物,异性恋情什么的就不说了(关键是也没有看),仅就百合线来说,因为某个人而吸引,想她,关注她,但是当她跟自己亲近了,却偷偷后退,害怕一种亲...  (展开)
AI 2012-10-18 17:47:37

你所没看过的世界,陪你一起去体会

悲剧之所以好看,是因为也许HAPPY ENDING会讨喜,但是大家看过之后都会很快忘记,但是悲剧不同,我们永远也不能忘怀的是悲剧。 之所以我们会为她们的结局如此心痛,并非死亡多么轰轰烈烈,而是一种不甘心。 最喜欢的小细节是PEPA牵着SILVIA的手,像教孩子一样,...  (展开)
白又白 2012-08-19 19:40:13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忘记了你

我希望她们永远在一起,就算是吵架,分手,红颜老去,老死不相往来,我也不想看见什么扯淡的灵魂探访,心都碎了,silvia在血泊中气若游丝的那一刻我都能忍住那喷涌的悲伤的气血,可是我却不能看见她悄悄出现在pacp视线时忍住不哭,为什么要让她们天人永隔,曾经的甜蜜...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巴克的朋友们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