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菊花香 (2008)

导演: 磐 石 / 陶诗伟
编剧: 江南雨 / 磐石
主演: 连奕名 / 史兰芽 / 罗海琼 / 韩青 / 阿斯茹 / 卢誉文 / 习先锋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
集数: 20
又名: 血色青春 / 别问谁是我爸爸 / 美丽人生
5星
17.4%
4星
36.5%
3星
36.5%
2星
7.8%
1星
1.7%

几度菊花香的分集短评 · · · · · ·

几度菊花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心灵的阳光 看过 2022-07-15 01:23:30

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时钟在迈着准确的不知疲倦的步伐……

1 Taipei101 看过 2010-05-07 06:32:15

国产剧终于告一段落,吓我一跳...看过这么多...这么些年都干了什么!!!

0 新博士生17 看过 2022-12-02 14:17:43 贵州

在反映文革时期知青生活的影视剧里,这部剧还是非常深刻的。不仅几位主演演技好,而且悲剧色彩十足,真实还原了那个年代的苦难。

1 言之命至 看过 2022-09-06 21:48:41 上海

不懂知青情节究竟为了啥?菊香这种凄惨的人生嘛??

1 留白一片 看过 2020-07-30 14:29:18

小时候看真的觉得演得很好,短短20集就把几代人的人生演绎出来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几度菊花香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elake 2008-09-21 11:16:00

幽幽的菊香

现在的孩子看这个剧集,可能对知青、文革还有主演的名字-红旗、抗美这些的字眼感到比较陌生和可笑。但对于了解那个时代的人,却有亲切感。 对于文革中人性的善恶的回忆,本剧通过一代人的青春的热情爱情和愤懑表现的很朴实和真实,充满了感人的真情。在时光的变换中,爱恨的交织...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几度菊花香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