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大盗 The Town (2010)

导演: 本·阿弗莱克
编剧: 彼得·克莱格 / 本·阿弗莱克 / 查克·霍根 / 亚伦·斯托卡德
主演: 本·阿弗莱克 / 丽贝卡·豪尔 / 乔恩·哈姆 / 杰瑞米·雷纳 / 布蕾克·莱弗利 / 提图斯·维里沃 / 皮特·波斯尔思韦特 / 克里斯·库珀 / Slaine / Owen Burke / Dennis McLaughlin / Corena Chase / 布莱恩·斯坎内尔 / Kerri Dunbar / Tony V.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9-08(威尼斯电影节) / 2010-09-17(美国)
片长: 125分钟(剧场版) / 150分钟(加长版)
又名: 窃盗城(台) / 狂盗之城(港) / 小镇 / 镇上 / 城区
IMDb: tt0840361
5星
14.5%
4星
50.5%
3星
32.3%
2星
2.4%
1星
0.3%

城中大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城中大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3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14 Q。 看过 2011-01-03 05:40:37

其实并没有搞明白这样的一个题材为什么能被拖沓的拍到两个小时,作为商业片缺乏引人入胜的火爆场面,作为文艺片又缺少该有的气质。但好在诸位演员的表现与个人魅力不至于让电影看上去让人乏味。片尾曲倒是很赞,让我重复听了好几次。BTW,本·阿弗莱克在影片里让我感觉实在太像范佩西了。★★★☆

389 桃桃林林 看过 2010-12-05 21:51:23

杰瑞米·雷纳应该能拿到一个奥斯卡男配的提名吧。

277 戴小姐 Tammy 看过 2010-09-18 23:24:56

女王S在里面只做两件事,跟小本f*ck一下和背叛小本

196 K 看过 2010-12-12 15:38:00

小本让我觉得,长着一张偶像脸的人,也是可以文艺得很骚的。

68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12-09 23:18:25

绑匪和人质的素材并不新鲜,文戏与几场劫案的武戏交互穿插,也提高了影片的灵活性,但武戏整体好过文戏,尤其是飞车追逐和最后的枪战,收尾的感情戏很好诠释了主角陷入爱河与江湖事的两难境地。希望小本将来能继续干好幕后工作~

> 更多短评 183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城中大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8 条 )

seren 2010-10-11 04:51:05

用悲悯之心淡化现实粗砺(严重极端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临死之前,Coughlin大大吸了口别人丢下的可乐, 随后迎面走向身中数弹的结局。在一路看见Coughlin无法克制的暴力倾向伤害别人时,导演和观众都心照不宣他的宿命。可一个小小喝可乐的动作还是可以看出,这部电影拍剧情拍场面拍演技,但说到最后,拍的还是人性。 这就是演而优则...  (展开)
2010-10-08 09:05:45

Sunny Day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定格在脑海里的是那片落日的余晖,影片里那些似乎正常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成了映射;所以最后题目就叫< Sunny Days >才最完美吧. Claire : You should come. I really need to see you. If you come, it's just like, you know, one of my sunny days. Doug一直失望而紧皱...  (展开)
小斑 2010-10-31 07:09:54

佳人无需才子,小本你执着了,但是我欣赏

Ben Affleck,人称小本,马脸界的头牌帅哥,男性花瓶界的标志人物,Matt Damon的亲密爱人(对此有疑问的请搜索I 法克ed Ben Affleck),如今看架势是铁了心要往导演的路上一往无前了。 翻开小本的履历,虽然两个人的起点相同,但在演技这条“才华”标准上,纵有一界威尼斯影帝...  (展开)
拾叁空城 2010-12-14 16:39:30

Welcome To Boston

一般来说我不习惯将一个电影跟另一个电影比较,然后给它贴上个“XXX第二”之类的标签,因为这对于弱势一方不公平。可是什么事都有例外,这部《城中大盗》,从初闻片名,初见海报(FBI持枪奔跑版http://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500472981/)开始,我就没有办法不把...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29 09:19:24

披着犯罪片外衣演绎爱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曲银行劫匪的浪漫挽歌,三次抢劫,层层推进,文艺青年遇爱知返,爆裂青年客死街头,江湖里的恩爱情仇,总被身不由己牵着走,结局则像刚刚雨后的天,还带着沉重,但风雨已去,隐隐透着安然。以反派主角做第一视角,对罪恶给予了些悲悯的体察,审之道德,有愧;审之艺术,无伤...  (展开)
Mr. Three 2010-09-19 07:37:08

情节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剧本写得很好,我不认为一定要悬念迭起,错乱丛生才叫做好看的犯罪片。我甚至不认为这是一部犯罪片,我觉得这是一部套用犯罪片套路的情节剧。 2,剧本的核心在于他要离开这个Town,但一直没法走。这一块儿可以处理为,他父亲和他的命运重复。事实上黑老大的台词已经交代了...  (展开)
爱谁谁 2010-12-28 11:55:18

小本的小港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你父亲他一辈子都在为我工作。 后来他想过自己的生活了,我就给了你母亲点儿甜头。 当你哭闹着四处找你失踪的母亲时,你父亲不忍心告诉你,你只是在找一个已经拿电线上了吊的毒虫。 现在你也想过你自己的生活了? 听说你新交了一个漂亮的小女友?真是可惜。 ... 你以为你是...  (展开)
digic 2013-03-04 23:25:35

透漏一下替换的不同结局(超级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早就听说过这部电影,今天终于把这部在硬盘中尘封已久的电影找出来看了一遍。 我看的是Extended.Alternate.Cut,也就是所谓的加长替换结局版。看完之后照例是上豆瓣看影评,才发现大家讲的跟我看的有少许不同,原来不同的结局差别还是挺大的。于是又看了一下普通的公映加长版...  (展开)
工藤新一 2017-06-08 09:20:51

花瓶男的翻身之作

演而不行则导,对于本·阿弗莱克来说仿佛成了命定的选择。谁让这厮长了一张帅气英俊的脸庞,不作演员曝光在镁光下过于可惜了,却屡屡因之前的花瓶男角色饱受金酸梅的肯定,从而发奋图强干起了导演的活。处女作《失踪的宝贝》初见这家伙有极佳的导演天赋,而今的《城中大盗》再...  (展开)
Hephaestion 2011-08-09 03:24:47

逃离罪恶之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说本·阿弗莱克,你会想起神马?呃,表告诉我马特·戴蒙…… 好吧,小本确实很难摘下票房毒药或者花瓶甚至“马特·达蒙背后的男人”之类的帽子,但偶尔他也能让人刮目片刻,尤其是以导演而不是演员的身份——我说的是《The Town》。 想看轰轰烈烈的黑帮片,《The town》未...  (展开)

> 更多影评 24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城中大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