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女孩2 Mean Girls 2 (2011)

5星
5.0%
4星
13.9%
3星
51.5%
2星
23.4%
1星
6.1%
好于 52% 喜剧片

贱女孩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57 条 )

热门 /  最新 / 

85 光軍大哥 看过 2011-02-03 02:10:52

老看这些谁还他妈敢来北美上高中啊

125 SanSan 看过 2011-02-12 23:56:03

这个片子唯一的好处是让我无限怀念林赛萝汉!!!

40 许多多 看过 2011-02-11 03:59:59

还能再2点么?要脸没脸要胸没胸,走过路过千万别看

41 桃色響尾蛇 看过 2011-02-05 14:52:01

绝望主妇+我恨你的十件事

79 Ruler 看过 2011-01-31 10:42:00

剧情完全照搬第一部 风格如出一辙 唯一的变化是演员整体上都变丑了

> 更多短评 32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贱女孩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蒙萌 2011-03-04 21:54:31

两部《Mean Girls 》PK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是心境已大不相同,看完《Mean Girls2》后并没有当年看第一部时兴奋。于是又翻出第一部来重温一下,才发现两部其实无非直接就评出个数优孰劣。于是,私决定就本人的观赏角度才给两部来个大PK。 1.演员阵容:这个一目了然吧。Lindsay Lohan但年还没有那么多的负面新闻,在...  (展开)
多喝热水 2015-10-20 21:30:10

Mean Girls 影评:友谊万岁

虽然是一个既夸张又过时的青春剧,符合十几年前的萝莉少女心期许,然而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简单直白的故事也可以有笑有泪,好人必胜坏蛋必败的欢喜大结局倒也落得一身轻松。 此片是从友谊开始的。 对女生来说,高中生活除了成绩还有什么呢,当然是友谊。对中学的女生来说,友...  (展开)
非文青影迷 2018-01-01 23:48:51

我一定看的是假贱女孩2

实在是太欢乐了,好久没看过这么烂的片子了。 贱女孩2的剧情是这样的:女主角有个很有钱的老爹,因为太有钱,在学校被同学排挤,于是她爹雇了一个转校生假装当她的朋友,后来女主通过自己的个(财)人(富)魅力,征服了转校生,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等一下,你说那个转校...  (展开)
RSJing 2015-10-04 21:36:49

有点老套的剧情 美国的高中生的片也拍的和台湾偶像剧雷同 小帮派的女生 争宠般 但是我搞不懂 既然abby家那么富裕 为什么她一开始在学校 是这样的角色 而好像人都会这样 女一号再争抢时也失去了本色 而买好朋友这件事情 也会被揭穿 一切都有点老套 但是偶尔看看这种校园片 还是...  (展开)
三棱锥汤圆 2021-08-22 22:52:18

第二部简直是把观众当傻子

看第一部的时候我是开心地看完的,情节虽然有些小小的不合理,结尾也有点强行,但大体上是一个圆满的故事,人物逻辑基本通顺。而且各个人物都还比较丰满,就算反派也有自身的魅力,我还挺喜欢那个queen bee的。 第二部捞钱的吃相简直不要太难看。人物扁平,反派一坏到底,你甚...  (展开)
卉卉 2020-09-15 09:24:43

真的烦

第一部 我是很爱看女孩子们打来打去的 这在美国高中很现实 大家也婊里婊气 寻求的只是美丽性感 但我就是不会说 我最喜欢的电影是贱女孩 第二部 说实话 我一开始期待的剧情是女主也许会帮助贱女孩走出魔怔 跟校园婊势利作斗争(她就这副长相 结果真是大失所望 越看越无聊 越看越...  (展开)
烟花易冷 2020-07-19 23:03:17

青春电影不过时

高中的时候总想,看这种青春电影,应该永远不会腻吧。那时候想,我会永远有一颗青春的心的。 同样,其实看这电影的时候,讲真,它真的不及很多其他的大制作,只是一部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电影罢了。但总是想起,高中紧张地刷题之余,瞄到的班上男孩子偷偷用班级电脑放的一些美剧...  (展开)
YY 2017-01-21 14:09:48

2017.1.21 mean girls 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not that bad,I mean that's the way how popcorn flick work…… 嗯,在大学的时候看过Lindsay Lohan的第一部,就一般校园菜鸟,逆袭校园表~ back to this movie! 一样的校园剧,一样的故事线,不一样的演员而已…… 嗯,适合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本来这类的电影就被归类于...  (展开)
蘑菇瘦成金针菇 2016-11-15 09:48:41

为了打发时间看的一部片子

本不想获取什么有用的知识,纯粹是为了打发一下写不出来论文又不想干别的的时间才看的,而且早已知道这种美国校园青春片的套路,但是看完之后,感觉女主还是很漂亮的,身材很好。 这种校园剧给人的启示就是,看剧的时候可以做别的事情而不影响自己对于剧情的影响。 主角乔在...  (展开)
桃桃奶霜 2023-11-29 14:41:34

独一无二的女孩子

女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复杂的一种生物了。 她们可以窝进同一床被窝,可以抹同一支唇膏,可以啃同一个苹果。她们可以散步手牵手,逛街手牵手,上课手牵手。她们可以说上一整晚的悄悄话不打瞌睡,可以交换彼此最珍贵的秘密,可以一起笑一起哭。她们可以如此亲密。但当她们的男朋...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女二这么有钱的姑娘是不会被排挤的 来自含糖渡鹤影 1 回应 2021-07-27 03:28:59
原来是即将上映的 来自NJN 7 回应 2020-10-05 13:19: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贱女孩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