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 (1999)

导演: 胡雪杨
编剧: 康丽雯
主演: 陈曦 / 雷鑫 / 杨柳 / 关成雪 / 张春晖
类型: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Ice and Fire
IMDb: tt10173460
5星
24.5%
4星
19.4%
3星
34.2%
2星
7.7%
1星
14.3%
好于 32% 运动片

冰与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冰与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花小柚 看过 2014-05-17 23:14:42

学校组织看的……

0 龙行龘龘 看过 2022-12-28 10:41:07 湖北

叶乔波可以退役,但叶乔波精神永远都不会退役。

2 Josephine 看过 2019-03-11 10:10:29

1999 20年前的爱国主义教育组织看的电影 印象很深 因为最后女运动员说了一句 我要更快 让对手连犯规的机会也没有

4 五五 看过 2022-09-15 09:55:15 山西

挺没意思的,浪费社会资源的烂片

4 科林 看过 2016-08-15 16:55:32

小学组织集体观影:印象深刻!中国奥运梦的早期代表作,银幕里透出一股寒,没有火。演员全是职业运动员,片尾的大赛又是政治明喻,主旋律得不行,这种电影真是看累了。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冰与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想不到名字 2022-09-10 08:32:36

来看笑话的

无意在wb看到另一个剧冰雨火的黑评刷到这里来了,然后为了掩饰尴尬,又在假装刷好评 过来看了一眼还真是。 好笑的同时还很惊讶 救命啊 现在还有这样一批人存在吗 这么无聊 真的不是小学生吗 😂😂我觉得吧 假装粉丝好评也太傻了 好歹粉丝会看看封面是谁再评论吧 尊的不太合...  (展开)
李乐乐和 2018-01-24 21:42:41

好看。

不太喜欢给电影下定义,它能感动能使人朝着积极的一面就是好的,所以说它是体育励志片也好,或是其他都可以。 作为95后生的人,现在来看这部片子,首先它让更了解了上一年代正值青春年龄的中国的一部分人的生活,也让我更了解了速滑这项运动。体育精神不分性别,邓羚她那股不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9-27 22:20:43

国产体育片还是冰一片,几时迎来一把火?

相信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样一部国产片,即使是那些热爱体育题材的观众。 叶乔波,作为中国冬奥的突破者,那些年与国际象棋女子国际特技大师谢军经常出现在新闻里。这部片子是根据她的故事改编。电影本身沉重了点,其实体育励志片我觉得应该加入喜剧元素,这也能让观众面更广,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黑子长点脑子 来自是初禾 2022-09-17 01:30:38
被黑了。 来自空に向かって飛 2022-09-10 15:57: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冰与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