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第2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2集的讨论   ·  ·  ·  ·  ·  ·

喝茶养狗晒太阳 3408天前

【第2集】
人物线各路回归。由洛克昂的弟弟和女王原副手为代表的反政府势力kataron,天人,变革者,alaws,四大阵营形成,还有打配角的正规军。世界会怎么变化呢?
王留美这个时候竟然变成了双面间谍,这使故事更加扑朔迷离。她也在期待世界变化中开始扭曲了,他的双面间谍特性为之后的战斗找到了一定原因。
变革者成为一个神秘的存在。为什么他们不通过语言就能交流呢?眼睛里亮的东西是什么?经历了这么多集,其实观众对天人真正的目的已经开始厌倦,这时候出现了一个新的疑点,抓住观众的眼球。
这一集双零高达启动,正是标志着第二季,也是整部高达00系列主角的出现。
0 有用 0回应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8.7 (14235人评价)

> 去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