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2008)

导演: 今千秋 / 山口祐司 / 铃木洋平 / 高岛大辅 / 岛崎奈奈子 / 太田知章 / 上田繁
编剧: 二之宫知子 / 榎户洋司
主演: 川澄绫子 / 关智一 / 松风雅也 / 大原沙耶香 / 伊藤静 / 浅沼晋太郎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10-09(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Nodame Cantabile Paris
5星
66.3%
4星
27.8%
3星
5.6%
2星
0.2%
1星
0.1%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某茶君 看过 2008-12-27 02:12:49

剧情离开真人版以后觉得动画版顺眼多了...果然我以前有先入为主的因素啊...不过看了以后我更期待10年的两部真人电影版了...

17 Kayla Chen 看过 2009-01-18 21:44:25

感谢关智一与川澄绫子 带给我无与伦比的感动以及 满点的爆笑配音。

8 [已注销] 看过 2013-03-24 12:38:38

监督换了今千秋 第二季满满的学业压力 3D人物动作比第一季自然了些 因为缺了好几个有趣的配角 教师又一个个摆着一张臭脸 少了不少活泼的气氛 好在水彩画风格的巴黎还算养眼

0 茶咚茶咚茶 看过 2008-11-08 10:07:48

4

0 煮竹 看过 2009-10-30 01:34:38

不如一好啊 希望明年完结篇别让我失望 J.C.STAFF的一直都是狗尾续貂 HC已经让我难过一次了~~~希望回到真澄啊铃木姐妹外卖儿子啊什么的身边聚聚,还是那几个人逗死

> 更多短评 19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starishine 2009-07-19 00:53:51

变态们的爱情

“烂”字是千秋对他大学所有校友的评价,这是超级自负男呢!明明是念钢琴系却只对维也拉先生和指挥超神往。他可真麻烦,不敢搭飞机不敢搭船,他的童年真悲惨的呢。有的不敢相信这样的千秋居然有这么势利的女友,叫彩子。就像他母亲说,很漂亮,却不让人深刻。“我讨厌丧家犬”...  (展开)
石榴💧💧💧 2015-05-26 11:57:49

永不完结的交响少女梦

#交响情人梦# 才把动漫Final看了才去补最终乐章。后面的成长篇来说,我更喜欢土豆脸王子而不是玉木宏王子。 动漫更加温柔细腻,野田妹的感情发展更为自然,千秋更为体贴深情,就算是我最讨厌的孙蕊,都是一个没办法去责怪的努力的人。 其实真正作为一个女朋友,野田更多像是...  (展开)
猎隼 2010-03-14 11:27:42

Upgrading

比起第一季来,在制作上显然是投入了更多,演奏场面更加精细了,都是3D制作(虽然第一季也是,但第二季的动态场景更多)。在演出风格上,也基本沿袭了第一季。不过,也许大概监督换了今千秋的关系,出现了更多宅圈的neta,第一集就冒出了夏娜的痛衫…… 二之宫真是了不起,明...  (展开)
九行川 2020-07-14 15:39:34

求求他们结婚吧!

这一季比第一季弱一点我觉得,在剧情方面,每一集稍稍有点拖沓?对配角的描写很多但是感觉没什么针对性?野田妹和真一仍然是开挂的人生,没有遇到什么重大挫折,轻飘飘地过去了,让我有点不满意,尤其是在最后真一与乐团磨合过程,本来可以更详细地描绘成一个让真一和乐团共同...  (展开)
昵称待定 2022-01-08 21:06:30

7.1分

剧情:63分。演员颜值和演技:72分。画面:70分。服装道具:80分。音乐和音效:80分。配音:85分。综合评价:7.1分。剧情方面:搞笑、无厘头,这些元素与交响乐反差很大,不过以动画形式体现,使违合感小了许多,从剧情上看,虽然不是太吸引人,但作品内涉及到我很喜欢的交响乐...  (展开)
Iriiis🍉 2021-10-18 01:47:03

合二为一又独立唯一的理想爱情

第一次看交响是13年前,我还在读初一,当时觉得故事的绝对主角是千秋,故事的本质是小乌龟追闪闪的兔子。两个人的爱情是千秋在绝对主导。 恍恍惚惚我也有过一些关于爱情的经历后,在26岁这个尴尬的年龄本想来回味一下完美的千秋前辈。一口气补完了第三季后才发现,故事的核心其...  (展开)
木可 2010-07-07 10:49:01

关于交响情人梦的巴黎篇与final

巴黎篇和final是一起看的,看到两个人不断为了目标努力,以及中间不可避免的单细胞生物们的小白恋爱情节,这些都让自己很快乐。还有,nodame面对音乐时再次出现的迷茫也让自己有些动容,千秋陪着她一起与乐谱奋战的样子最有励志感,呵呵。不过,动漫在解决nadame最大的困惑时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ichair 2009-07-13 16:20:46

喜欢喜欢

终于看完了,好像还没结束的样子,期待续篇啊! 我觉得怎么跟真人版的剧情有点不一样呀,不过不影响片子本身。比前一部好多了,不论是画风还是导演上,原来演奏音乐的时候人都是静止,这部里不仅动了起来,还根据曲子的需求来动,真是费尽心思啊!不枉我们这帮迷们对他的希望。...  (展开)
King 2014-08-22 11:32:31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说实话,此片让我有些失望。电影版的巴黎篇中那普通人对音乐的热爱是让我非常动容的一幕,那出租车司机在等客人时,那一家之主在太太和家人忙碌之际抽空练习的情节。让我真正感受到音乐不仅仅是天才们的游戏与专利。他们在用着自己的力量和心灵真心的热爱着音乐。这才真正...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