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父子时代 新父子時代 (1994)

编剧: 薛家华
主演: 黄日华 / 梁小冰 / 莫少聪 / 郑家麟 / 何婉盈 / 张国强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94-09-19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35.9%
4星
35.1%
3星
24.4%
2星
1.5%
1星
3.1%

新父子时代的分集短评 · · · · · ·

新父子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PTU 看过 2014-12-13 23:05:40

有些电视剧我可以一边做其他事一边看,但有些电视剧我只能眼睛盯着屏幕看,《新父子时代》属于后者。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推荐”与“力荐”的区别吧。这部剧里没有一个真正的坏人,有的只是可怜人。

6 歌诗沫 看过 2017-12-04 15:14:42

二十年后重温,考虑的角度就不一样了。小时候很希望男女主在一起。觉得张国强的角色很坏,现在长大了,懂得了很多他的无奈,反而有些心疼他了。并且,一段关系,忍让迁就也无法弥补早就产生的裂痕。且行且珍惜。

4 fairyjeff 看过 2020-03-24 08:44:31

看完被吴向星小朋友迷得神魂颠倒😅

1 阿史那燕 看过 2021-05-22 13:58:52

幼儿园时代看的,我居然还记得 记得的原因是 莫少聪演的男主名字太离奇了 男主叫李世民ᥬ😂᭄

1 Covfefe 看过 2021-09-01 22:13:22

小时候看到哭的剧,却因为上学住校没有看到大结局。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父子时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君璧 2022-12-17 20:58:44

老剧与演员沉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张国强而来,基本上只看了他出场之后的后十集。杨文礼真的蛮可怜,虽然不太理解他为什么要绑架星仔(算是黑化了?),但他对老婆的爱也是不可否认的,他们be了,星仔和妈咪在一起了,感情的事难以两全。 小演员演得很好,我还找到了他的微博,但现在已经不做演员了。看老剧回...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父子时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