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第五季 第8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迷失 第五季"。来做第一个。

> 去 迷失 第五季 的页面

关于第8集 · · · · · ·

  • 本集名称: LaFleur
  • 本集原名: LaFleur
  • 剧情简介: Locke下井后时间到了多年前岛上还有句型雕像的时候(也许是Sayid、Sun和Jin第二季末开船去救Jack时所见的),他推动轮盘后时间到了1971年,Sawyer等人头痛与鼻血都止,Charlotte消失,他们五人往岛上走,途中见到一个女人斗不过两个男人,持枪的Sawyer与Juliet上前搭救 ... ,后来才知是DHARMA的Amy,死者是她丈夫Paul,她请他们搬他回去,并把另两人埋了。路途中Sawyer商议好他来圆谎。在声波系统中Amy施手段让他们都被击晕。醒来后Horace问Sawyer问题,他化名Lafleur船长,说是船遇到风暴,他希望留久一两周去,Horace让他次日就乘坐潜水艇去Tahidi,说他没有资格进DHARMA。同时Juliet等人在外面,Daniel见到幼年时的Charlotte。此时警报响,Richard来问他们要人,Horace出去之后Sawyer出去解决,说是出于自卫,而自己不属于DHARMA,并通过讲Locke让他信服自己的身份。最后是要带走Paul的尸体,Amy取下他的项链。Horace说潜艇出去两周后才回,给他多两个星期的时间。Juliet打算明天乘坐潜艇,Sawyer希望她留多两周,她答应。
    三年后的1977年,Sawyer已成安全总监。一晚Horace因后来嫁他的Amy有Paul的项链而发生争执,喝醉后去到防御系统处扔炸弹。当时Jerry与外来的Rosie在监控室跳舞,Phil提醒他不能让Lafleur知道,事发后Jerry急急遣走Rosie。Sawyer与化名Enos的Miles带Horace到Amy处,此时Amy忽然要生孩子,男医生束手无策后Sawyer找来Juliet,成功接生,真是Juliet在这的第一次成功案例。此时Juliet已跟Sawyer在一起生活,当他接到Jin电话后匆忙到现场,没告诉Juliet是Kate等人回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