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谈的口哨 コタンの口笛 (1959)

导演: 成濑巳喜男
编剧: 桥本忍
主演: 久保明 / 三好荣子 / 森雅之 / 山内健司 / 宝田明 / 水野久美 / 志村乔 / 山茶花究 / 田岛义文 / 土屋嘉男 / 大塚国男 / 中北千枝子 / 左卜全 / 村上冬树 / 佐田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59-03-29
片长: 126 分钟
又名: A Whistle in My Heart / Whistle in Kotan / 柯淡的笛声 / 在我心里的一声口哨
IMDb: tt0052976
暂无评分

柯谈的口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abrina 看过 2017-08-14 22:54:31

如果只看成濑巳喜男那些比较知名的作品,会得出他是个女权主义者,妇女之友的结论,看到了豆瓣没有评分的作品了,就知道他更是一个公共知识分子,想象一下他一边给报社、杂志社投稿,一边拍电影。当然很大的功劳不得不提编剧桥本忍,如果没有他,成濑的视野可就窄了很多。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8-24 09:07:44

四星作品

1 豆友182975599 看过 2020-07-24 05:42:06

3.5

0 木麻黄 看过 2022-02-23 21:01:53

吐槽下这好像是为数不多的森雅之担任主演又没有祸害女人的片子吧...不说是他完全认不出来啊!画质值得有人修复,柯谈的自然风光应该挺美的...另一个刻板印象就是看到宝田明还以为又要开始搞诈骗...正题是阿伊努人的不幸,他们被大和民族欺侮,歧视,以致于不得不开始贩卖自己搞冒牌“民族风情表演”,从儿童角度引出复杂的社会议题是个讨巧的手法,好在最后效果也不错;不过影片里最有趣的人物转变可能是玛莎和丰的堂哥,... 吐槽下这好像是为数不多的森雅之担任主演又没有祸害女人的片子吧...不说是他完全认不出来啊!画质值得有人修复,柯谈的自然风光应该挺美的...另一个刻板印象就是看到宝田明还以为又要开始搞诈骗...正题是阿伊努人的不幸,他们被大和民族欺侮,歧视,以致于不得不开始贩卖自己搞冒牌“民族风情表演”,从儿童角度引出复杂的社会议题是个讨巧的手法,好在最后效果也不错;不过影片里最有趣的人物转变可能是玛莎和丰的堂哥,一开始他绝对敌视大和民族,结尾因为父亲对玛莎和丰的所作所为,开始觉得阿伊努人也有好有坏,虽然结论也没啥错,但总觉得主题发散,不过这可能是因为原作的小说篇幅巨大,电影改编想容纳太多内容导致的。 (展开)

0 电插头 看过 2016-11-30 21:37:08

教授没接受婚姻请求未必就是内心深处歧视原住民,我想更大的可能是他担忧子孙会因为这样的婚姻而面临被歧视的压力。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柯谈的口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abrina 2017-08-14 22:59:57

成濑巳喜男,日本电影百年史上最丧的导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如果只看成濑巳喜男那些比较知名的作品,会得出他是个女权主义者,妇女之友的结论,看到了豆瓣没有评分的作品了,就知道他更是一个公共知识分子,想象一下他一边给报社、杂志社投稿,一边拍电影。 2. 当然很大的功劳不得不提编剧桥本忍,如果没有他,成濑的视野可就窄了很多...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找不到字幕 来自阿布 2010-01-21 16:50:12
找不到字幕 来自阿布 2010-01-21 16:50: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柯谈的口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