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13 九龙之首 ゴルゴ13 九竜の首 (1977)

导演: 野田幸男
编剧: 松本功 / 中岛信昭 / 斋藤隆夫
主演: 千叶真一 / 嘉伦 / 志穗美悦子 / 新藤惠美 / 孙泳恩 / 丹娜 / 林伟祺 / 杰瑞·伊藤 / 李志聪 / 姚·蔺·陈 / 黄树棠 / 宋金来 / 唐天希 / 泰山 / 徐忠信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 中国香港
语言: 日语 / 粤语
上映日期: 1977-09-15(日本)
片长: 93分钟
又名: 狙击13 / Golgo 13: Kowloon Assignment
IMDb: tt0076281
5星
8.0%
4星
10.3%
3星
59.8%
2星
19.5%
1星
2.3%

骷髅13 九龙之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ahaha 看过 2024-02-10 14:06:14 广东

很不错

1 风间隼 看过 2010-09-17 15:33:11

“第一枪是因为愤怒,第二枪是因为恐惧,第三枪是因为爱,你想结束她的痛苦”。很漫画的形象,名字来自各各他给耶稣戴上荆冠的第十三个守卫,最后香港警察大秀拳脚,千叶则别出心裁把自己挂在悬崖上狙击直升机,可惜志悦没打几下就死了。表演太白烂了,配乐很通俗很好听。

0 方聿南 看过 2021-10-15 20:07:56

骷髅13远赴香港一面逃脱当地警方追捕一面铲除恶势力,有点黄玉郎笔下蝙蝠侠组队夜龙探案的混搭感。剧情完全鬼扯,台词大口水话,同时氛围非常冷峻,构成一种很有年代感的猎奇风情,从取景到演员阵容都很国际化,贴近漫画的气质。千叶真一身手矫健,从公车顶挂到脚手架爬下是后来成龙式的特技,各路杀手交锋有点谍影重重,尤其是某杀手临死遗言。国语发音称主角为“高路高13”老让我笑场,无论普通话还是日语音轨,演员口型一概... 骷髅13远赴香港一面逃脱当地警方追捕一面铲除恶势力,有点黄玉郎笔下蝙蝠侠组队夜龙探案的混搭感。剧情完全鬼扯,台词大口水话,同时氛围非常冷峻,构成一种很有年代感的猎奇风情,从取景到演员阵容都很国际化,贴近漫画的气质。千叶真一身手矫健,从公车顶挂到脚手架爬下是后来成龙式的特技,各路杀手交锋有点谍影重重,尤其是某杀手临死遗言。国语发音称主角为“高路高13”老让我笑场,无论普通话还是日语音轨,演员口型一概对不上,字幕不但是OCR的,还时有时无。 (展开)

2 情迷鲍比 看过 2013-05-04 21:50:49

本片事实上由东映株式会社与香港嘉伦电影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扮演香港刑警的梁嘉伦是港方负责人,所以戏份平分秋色。日本、中国大陆、欧美地区版权均归属东映所有。 本片曾于90年代在我国公映,当时“骷髅13”被翻译为“高路高13”,公映版中文配音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译制片分厂制作。

0 二向箔 看过 2023-08-09 17:26:31 广东

44444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骷髅13 九龙之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骷髅13 九龙之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