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神庙的宝藏 Allan Quatermain and the Temple of Skulls (2008)

导演: Mark Atkins
编剧: 大卫·迈克尔·拉特
主演: Sean Michael ... Allan Quatermain / Natalie Stone ... Lady Anna / Christopher Adamson ... Hartford
类型: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Zulu
上映日期: 2008-04-29
片长: 98 分钟
又名: 冒险奇兵:骷髅神殿
IMDb: tt1219671
5星
2.7%
4星
7.4%
3星
11.4%
2星
11.4%
1星
67.1%

骷髅神庙的宝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OWEN欧文 看过 2011-05-06 20:11:52

骷髅神庙的宝藏 太扯了

2 有心打扰 看过 2010-04-19 13:16:12

为什么没有负星可以评?

1 清舞翩翩 看过 2014-02-23 07:17:09

烂片一日游

1 Vash 看过 2013-02-04 13:47:33

我就是能把这片看完的非一般人-_-!海报还是很帅的...情节居然能那么无聊...那么假...那么不吸引人.....

0 搜游子 看过 2022-03-10 16:08:35

6区d5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骷髅神庙的宝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爱看电影的猪 2008-08-29 22:37:09

Worst Movie I Ever Saw

抄来国外的某人的评价 Worst Movie I Ever Saw, 17 July 2008 Author: erdo41 from United States This has to be the worst movie (in my recollection)That I have ever seen. They try to claim it was the inspiration for Indiana Jones, The cast spent about two th...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uttle 2008-09-27 09:50:46

不只是手機有山寨,也不只是中國有山寨

這是我第一次給片子評一星,真是值得紀念 http://www.douban.com/subject/1428051/夺宝奇兵之水晶骷髅之迷 以為是這片才下的。开头气氛还挺萧杀,然后以为瓊斯失业了……再来是看到了那顶帽子的特写……結果坚持了15分钟,实在受不了,來豆瓣上搜评论,原来是这么回事,MD,...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momo 3 回应 2013-02-17 15:01:29
这就是老斯的大作吗 来自OWEN欧文 2011-05-06 20:08:46
真相在这里 来自赵丰年 2008-12-30 13:28:12
严重上当 来自legendsen 3 回应 2008-11-07 22:58:58
好像还是一部系列片 来自Icebird 3 回应 2008-11-07 22:58: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骷髅神庙的宝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