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兄弟 (2008)

导演: 黄力加
编剧: 石钟山
主演: 聂远 / 吴健 / 刘佩琦 / 董勇 / 王力可 / 陈建斌 / 丁嘉丽 / 吴紫彤 / 韦玮 / 徐秀林 / 杜源 / 石天琦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08
集数: 38
5星
20.2%
4星
49.6%
3星
24.8%
2星
3.8%
1星
1.6%

天下兄弟的分集短评 · · · · · ·

天下兄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伊心 看过 2022-10-14 21:34:18 江苏

我妈妈很喜欢这部剧,说剧情挺感人的,两兄弟都很好,都是好兵。

6 对自己说晚安 看过 2016-07-04 17:13:30

挺喜欢!聂远不错!

0 拝啓、あなたへ 看过 2019-06-23 04:11:46

剧情又虐又绝,有点拖拖拉拉吧还使劲的赚眼泪挺感人,很少看这种电视,看看也还行

4 Nee 看过 2009-10-10 12:05:09

来美国后看的第一部国产剧,演员演的相当好。

1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看过 2008-12-26 17:03:36

聂远演的不行啊也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下兄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Hydric 2015-03-10 15:33:18

真实的感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某年国庆节假期无意中看到了《天下兄弟》这部剧集,立刻被吸引了,剩下几集看完后,感动得稀里糊涂,我觉得这部片肯定能跟之前的《戈壁母亲》那样受到观众的热爱,因为它们都是以那个朴实的七八十年代为背景,在每个角色的身上都能看到那个年代的人,无论是平民还是军官...  (展开)
wankee 2009-03-01 18:12:55

有兄弟就是好

一口气把天下兄弟看完了,现在还沉浸在此片里,对我们这代独生子女来说,有兄弟姐妹是一个奢侈的希望,《天下兄弟》震撼了我,感动了我,希望更多人看这部连续剧。  (展开)
湖水 2009-02-26 10:34:26

挺吸引人的

没想到我会喜欢这种题材的电视剧,但第一眼看到真的是吸引了我。 剧情也许有人说它比较俗,但是生活就是这样嘛,所以可以说它比较真实。 年轻演员选的都不错,让人欣喜的是田村越来越有出息,不在吊儿郎当。石兰乍一看很像年轻版的宁静。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下兄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