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档案 第七季 The X-Files Season 7 第17集 人生旅途

  • 本集中文名: 人生旅途
  • 本集原名: All Things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7集的讨论   ·  ·  ·  ·  ·  ·

Joebacktolife 781天前

The background music when Scully walked out of the hospital is <the sky is broken> by Moby, a very pertinent choice. 0 有用 0回应

爆破手Ⅰ3 1288天前

披着佛教外衣,讲了个关于“多元宇宙”的故事。
佛教的“因果报应”思想贯穿了一整集,从剧中人对白可以看出,人在日常生活里作出不同选择,会造成截然不同的人生走向(有点儿平行宇宙的味道)。估计导演是从西方人角度来看东方宗教,表现手法上过分强调佛教的神秘感,结果导致观众看完都觉得这集莫名其妙。
0 有用 0回应

老刘 1899天前

一边玩游戏一边看,居然没看懂这集~ 0 有用 0回应

G R U M P Y 3716天前

what a waste of time watching this BS episode 1 有用 0回应

X档案 第七季
8.9 (1432人评价)

> 去 X档案 第七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