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特马斯实验 The Quatermass Xperiment (1955)

导演: 瓦尔·杰斯特
编剧: Richard H. Landau / Val Guest
主演: 布莱恩·唐莱维 / 杰克·华纳 / 玛吉娅·迪安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5-09-28
片长: 82 分钟 / USA: 78 分钟
IMDb: tt0049646
5星
4.9%
4星
24.4%
3星
59.3%
2星
11.4%
1星
0.0%

夸特马斯实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大象 看过 2016-05-10 21:24:01

额,说好的吓得猝死一个人呢?不过那个生物还有点爱啊,不杀老婆和小孩。

1 夏日星 看过 2021-11-03 21:27:44

没有

2 鬼腳七 看过 2017-05-16 12:39:25

三星半,过于招人烦的夸特马斯。汉默公司在开脑洞之前的恐怖片还是蛮保守的,格局虽小,推进还行。

2 451½°F™ 看过 2016-05-22 14:47:05

太空船失事,唯一生还的宇航员被外星生物附体逐渐异化的故事。同时期几乎所有「外星入侵」主题都可以影射「冷战」中人们的猜忌与怀疑心理。5/60年代惊悚片往往高潮尽在最后十分钟,一如全剧最大看点的外星生物显性,开放式的结局则象征悲剧的延续。

3 lc2kfc 看过 2016-10-16 23:11:04

节奏有些拖沓,台词有些多余,非主角演员演技捉急,特效化妆在黑白的质感下显得特别的不真实又恶心。这片让我想到可怜的科马洛夫,不论他最后的遗言是否真如网上说的那般绝望,为了推动科学的巨轮,有太多的个体被铺就在了轮下的道路上。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夸特马斯实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家银们你们都是哪里看的 来自龙尧离 3 回应 2022-10-20 19:39: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夸特马斯实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