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与枭 (2008)

导演: 李骏
编剧: 马志全
主演: 王新军 / 丁柳元 / 刘卫华 / 梁爱琪 / 李冰 / 林强
类型: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ent.sina.com.cn/v/m/f/yyx/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08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18.5%
4星
44.6%
3星
30.8%
2星
3.8%
1星
2.3%

鹰与枭的分集短评 · · · · · ·

鹰与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希望是我 看过 2022-09-25 22:26:58 河南

小时候看的,好喜欢这剧。

6 LFM 看过 2011-07-28 10:52:56

丁柳元不错

6 细雪 看过 2014-06-18 19:34:49

主题曲居然是光辉岁月,不知道电视台为什么最近在放这部,不管怎么样,在抗日神剧和家庭狗血剧里真算一缕清风

4 别说多情好 看过 2010-03-17 13:49:55

开头不错,中间有段一般,后半段又开始紧张了,国产中的精品!结尾太过虚构了!

0 穿林入海 看过 2023-06-16 13:47:40 山东

08年看的,前几集还可以,后面就太水了,明显是剧情不够爱情来凑。最近重新看,没想到有宇宙区长孙连城演的大冤种黄老板,和还没整的面目全非的柳岩,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鹰与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穿林入海 2023-06-23 19:52:20

十几年后万万没想到的彩蛋

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是光辉岁月,没事的时候就在回想歌曲旋律。不知怎的,就想起来了从前看的电视剧鹰与枭,他的片尾曲也是光辉岁月。 最近剧荒,就重新刷了。看的时候又发现了我认为的彩蛋。那就是人民的名义中的宇宙区长孙连城演的大冤种黄老板,后来被人害死了。 演员表没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奥黛丽伊莎贝尔 2016-02-15 20:30:05

鹰与枭太过神话罪犯

起初开始,我还觉得夜枭集团还挺专业化的,选择目标明确,绑架实施的过程策划的也非常的周密,这一点从事前对被害人的跟踪就能体现出来,夜枭集团对每个被害人都进行了跟踪,掌握了被害人的生活规律包括每天的活动、行车路线、随从身边人员的情况都掌握的很清楚,并且根...  (展开)
九喇嘛 2019-06-14 19:03:29

大隐隐于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我没想到凶手在路边儿开了个茶馆。所以从此我对这种茶馆啥啥的都有了心理阴影。 剧情挺吸引人的,一环套一环,开头从团体作案引入,让人见识到了一场高智商犯罪,之后主角常征的故事发展带我们见识到了枭的厉害。 我还记得枭评价常征胸中富有百万兵,...  (展开)
画小九的理想国 2022-07-18 23:17:42

简评几句

这部剧刚开始几集还是不错的。但是越看觉得越看不下去,王新军演的主角推理太过于教条式,老实说也不喜欢他这个角色,好几次让疑犯跑调。其次不喜欢女主角,这个角色喜欢王新军简直有点莫名其妙,太不符合现实。这部剧优酷评分8.1……过来豆瓣一看7.5。果然,豆瓣还是理智的! ...  (展开)
Lotso 2019-06-14 18:29:57

童年回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全家人看的一部片子,好像是一个周末,跟音像店借了一堆碟片,回来老爸从里面随便抽了一张,没想到还挺好看,应该是我看的第一个推理剧。里面主角叫常征,他的体格征服了我,可能从这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对肌肉大汉感兴趣……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里面的凶手在路边开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鹰与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