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格弗里德 Siegfried (1990)

暂无评分

齐格弗里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Googoo_Sen 看过 2022-02-22 21:58:58

恢弘的舞台,恢弘的音乐,英雄美人的故事。第二幕精彩。

0 河南 看过 2016-07-25 17:35:00

阿拉于《指环》,似乎只能听听打铁时的旋律……其他听着虽美的“动机”,因为不认可剧本逻辑,听着不能服气。

0 霜风凝 看过 2022-03-03 19:31:43

齐和布的演员非常般配~齐的形象气质还有表演某种意义上还挺符合我对于中世纪英雄史诗主人公的想象。奥丁和艾达的交锋很精彩。宇宙之壕大都会,原教旨主义指导下的戏服舞美布景灯光甚至特效(?无一不令人叹为观止(这可是三十多年前的制作啊),真真是在舞台上创造了传说。以及Mime演得太棒了!太棒了!

1 蘭女 看过 2011-11-04 05:52:37

比柏林的版本差很多,Siegfried像個傻子

0 松饼人 看过 2023-11-27 15:45:26 江苏

被爱情束缚的女武神,注定要爱上解除自己武装,让自己不再被保护的男孩,沃坦与齐格飞对布伦希尔德权利的交接简直是在拐骗。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齐格弗里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齐格弗里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