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匪帮 Takers (2010)

5星
9.7%
4星
34.5%
3星
48.0%
2星
6.9%
1星
0.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银行匪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6 剑九环 看过 2010-12-26 20:06:02

这种结局,怎么向国家交代,怎么向政府交代啊

25 大宸 看过 2010-12-02 01:38:42

这剧情,多少美男也撑不住啊...

36 Q。 看过 2010-12-23 14:50:57

好莱坞式的枪战,追逐,打斗,流畅爽快,让人热血沸腾。跑酷那段尤其精彩,结尾也没有落入俗套,可惜输在编剧上,剧情和人物刻画差强人意。另外,从枪战场面的音乐和慢镜头来看,倒是有几分港片的味道。★★★

36 阿~阿袁 看过 2011-01-01 01:54:50

AJ挂了....我不開心= =

8 狗宝和妈团聚了 看过 2010-12-30 16:38:20

新小白脸不如旧小白脸/小白脸死时的配乐慢镜严重超标/不太有劲啊

> 更多短评 48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银行匪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方聿南 2010-12-22 21:45:02

说说抢劫戏

《劫匪》是一个惊喜,这种环环相扣的警匪戏,比80年代广受大众欢迎的动作类型片多了一点适应21世纪潮流的人物刻画和行为逻辑,显然比那些高成本但头脑更为简单的大片更讨人喜欢。 片中尤其值得圈点的是一场抢劫装甲运钞车的戏,集中体现了优秀的好莱坞动作编导们是如何巧妙把...  (展开)
非洲毽子踢爸爸 2011-01-05 17:06:48

貌似还没写过影评,于是来破个处吧(P.S.我想知道那个跑酷的老湿丢下的钱那位捡到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的歌蛮好听,搜了一下是Kram 的The best Thing,完全不熟。片尾曲居然是Kasabian的Underdog,还不错。 一开始的抢银行,劫匪说着类似“我们就抢钱,不伤害你”的话,让我似曾相识,直到“Anakin”抢了电视台的直升机,我才从此片山寨盗火线的阴影中走出来。 ...  (展开)
农金青年张旺财 2010-09-07 17:59:48

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

两次抢银行的桥段还是很新颖,值得一看。不过这还是一部拍给女性同志看的电影。原因有三:一、犯罪分子一水全是型男,见面开会都是在豪华酒店,有事没事就夹根雪茄,还托一杯烈酒。导演还没有必要地要肌肉男半夜只穿着一条小绷绷翻身下床走到窗边接电话,曲线展露无遗;二、两...  (展开)
哇有怪兽 2020-08-13 20:21:44

你们的三观是有多不正啊?

一堆评论里说这片被低估了,不该这么低的分,好像这群评论的人不和老百姓作对,和别人一样的评价就丢身份 这群主角有一个好东西吗?我相信“反派”不是一开始就想搞死主角几人的,但是04年抢劫的钱被拿走了不给他,女朋友也被收走了,出来后找到主角几人说干一票,不想干也行,...  (展开)
七重 2011-12-18 00:26:27

动作片里少有的人情因素

劫匪不相信警察会带上女儿办案,于是放过他一马; 老大以为公事公办,你被抓了,你活该蹲监狱, “老鬼”却上心了,是兄弟,你不能丢下我不管(这段好傲娇~) 因玷污名誉以身赴死的污点警察; 最不必说的就是挂掉的帽子男和刚出戒毒所的姐姐。 在动作片里这部不是最优秀的...  (展开)
mqwaaa 2011-01-12 19:58:32

有爱的匪徒和不傻的警察最后都活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照例先说一下看到这部电影的经过吧,我这个人比较懒,一般看电影都等着别人推荐,要么就去VeryCD搜一下最近的电影,看电影也没有向大家那样记住主角或者导演,甚至关心细节到每段音乐的配乐。 换而言之,我看电影,只看情节和导演的匠心。 一直都很喜欢好莱坞的动作片,但是...  (展开)
坑爹爸爸™ 2010-12-24 23:32:59

劫匪的恩怨情仇--快感十足的好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爽快的动作片,跑酷相当给力,完全秒杀国内所有同类型动作片。跟劫匪比起来,西风烈等国产片就如同垃圾。不是诋毁中国电影,就事论事而已。大家勿喷。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国内电影的预告片全是以多个电影明星的出场作为卖点?是不是暗示着导演对自己的功力极度不...  (展开)
老羊 2015-10-21 23:43:44

劫匪----花样百出的银行抢劫

劫匪----花样百出的银行抢劫 曾经有很多电影反映过银行抢劫以及各种各样的巨额劫案,这部《劫匪》同样也以抢劫戏份作为卖点,那么在故事铺排上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元素,使得主创对电影有着如此的信心呢?对此?演员出身,曾经演出过《黑鹰坠落》《夺命感应》《24小时》《CSI》等...  (展开)
傻子也悲伤 2010-12-27 10:54:24

男人都一样,只是路不同

当jack趴在搭档的身体上痛哭失声 当Michael握着hayden的手紧紧不愿意松开的时候 其实他们竟然惊人的相似,虽然站在对立的双方 但是他们都是一样的男人,只是走的路不同 看到一位网友评论说:警察不要管闲事 呵呵,其实虽然这些劫匪都是反面角色,但是我们都很欣赏这样的男人 ...  (展开)

> 更多影评 65篇


关于《银行匪帮》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银行匪帮的评论:
feed: rss 2.0